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同時,她還用手機播放「等著你回來」,要大家在等待時間,一起來聽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首歌,自己播放後還忍不住笑了起來。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16日繼續審查《紅十字會法》修正草案,不過,因民進黨及時代力量再度使出不出席的杯葛戰術,讓會議人數不足,無法開會,國民黨召委王育敏即在現場播放歌曲「等著你回來」,呼籲立委趕緊來開會。



因民進黨、時代力量黨團

生日驚喜禮物

都支持廢除紅十字會專法,因此雖然王育敏又排審《紅十字會法》修正草案,但兩黨再度缺席。王育敏受訪時表示,因現場只有4名國民黨立委簽到,所以不足法定人數,而民進黨立委都跑到9樓簽到,卻不來8樓簽到。

▲衛環委員會仍被民進黨、時代力量杯葛中。(圖/記者翁嫆琄攝)



但王育敏反駁,立委對所屬委員會所排的議案,都應簽到出席,在委員會中表達意見,這才是民主精神的展現,不該用不出席的方式來抵制。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彰化情人節花店





不過,民進黨立委們多不甩王育敏,都選擇到9樓的財政委員會與衛環委員會聯席審查的「中華民國103年度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案」會議簽到,民進黨吳焜裕受訪表示,紅十字會法在院會已進入協商處理,不懂為何要再排審,加上衛環委員會還有很多案要審,應該把時間花在更重要的議題上,不該浪費在已經出委員會的案子。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前海

如何送禮物給女朋友

軍軍官:意外嚇阻

Live!【ETtod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創意手工禮物

ay直播國會現場】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台南情人節花店

>台北情人節花店



飛彈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一例一休爭

情人節禮物 創意

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王育敏說,開會是立委的義務,還是應該來開會,而民進黨團、時代力量黨團想直接在院會表決廢《紅十字會法》,這是架空委員會,她不贊同用這種架空委員會的方式來處理議案,還是呼籲兩黨立委儘快來開會。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