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海軍二兵黃國章21年前服役期間不明原因落海身亡,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2014年將該案移交高雄地檢署。不過高雄地院23日審結,因為法律追溯期已經超過10年時效,因此判決不受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她一定要推動《軍中可疑事件調查及賠償條例草案》,「我不會再讓他們獨自與黑暗搏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逝者已去,而留下來心痛的家人,我不會再讓他們獨自與黑暗搏鬥」,洪慈庸在臉書附上一這張照片,並說明這是今年初黃媽媽20年來首次再度走進立法院時拍攝。對黃媽媽及每一位軍冤家屬,心裡面比不捨還更強烈的,是

如何給女友驚喜

無盡的感佩。



▼洪慈庸23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送男生禮物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佳外交戰略

▲時代力量黨團。(圖/記者徐政璿攝)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送喜歡女生禮物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浪漫禮物排行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

台中情人節花店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不回

洪慈庸23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黃國章案,是少數受軍冤會重啟調查,並走入司法程序的案件;然而,這些陳年冤案無可奈何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巧克力花束製作方法

地,都可能面臨兩大難題,也就是「追訴時效逾期」、「證據滅失」;上任之後,許多前來向她們陳情的案件,也因此難以推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慈庸說,這正是為什麼,她一定要推動《軍中可疑事件調查及賠償條例草案》。面對這些20、30年以上的冤案,「我們最少最少,還能透過這部特別條例,讓真相重見光明,讓家屬獲得應有的賠償、道歉,與公道」。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