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槍手掃射

純銀項鍊價格

後引爆炸彈身亡,造成41死。(圖/東森新聞)



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發生恐怖連環爆炸案,航空地勤人員哭著打電話求救,當時3名槍手持槍和炸彈搭乘計程車闖入機場入境航廈,先是在出口引爆炸彈,造成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停車區嚴重死傷。有民眾形容,爆炸後現場宛如煉獄,「許多人尖叫跑向我,現場很像『僵屍末日』一樣」。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監視器畫面中,當時機場大廳民眾倉皇逃跑,炸彈爆出火球,民眾爭先恐後還有人跌倒,有的就地坐下無助哭泣,有人躲進免稅商品店;另一名槍手則跑到2樓出境大廳,被維安人員擊中倒地,槍都飛離身旁,沒想到他下一秒竟然引爆自殺炸彈,與其他人同歸於盡。

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29日發生連環爆炸恐怖攻擊,至少41死239傷,其中13名罹難者為外籍人士,死傷慘重,3名槍手開槍掃射後當場引爆炸彈身亡,當局認為頭號嫌犯就是惡名昭彰的伊斯蘭國(IS)好戰分子。事實上,土國機場維安一向森嚴,卻遭恐怖分子闖過,將成為當局檢討重點。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

周年紀念日禮物

「航母殺手」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半百

手鍊編織圖解

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到中國

情人對鍊推薦

批貨!澳14歲童周賺24萬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他收女友「鼓

新竹串珠材料行

勵簡訊」走上絕路



「我要殺了你」霍金接死亡威脅

德州藏屍村冷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英19歲青年當機師能駕駛民航機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

純銀飾品品牌

夢梅受害過程

台中對鍊哪裡買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目前還沒有任何人坦承犯案,當局懷疑,境內發生的一連串攻擊不是庫德族激進分子就是IS所為,且以自殺炸彈攻擊軟性目標,較屬於IS作風。而整座機場入口處都有安檢關卡,還有配機關槍的警察攔車盤查、甚至搜車,不論出境還是入境維安戒備森嚴,嫌犯如何突破安檢重圍發動恐攻還有待釐清。

▲土耳其機場爆炸41慘死,奔逃如「殭屍末日」。(圖/東方IC)

925純銀手鍊保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