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國、民兩黨立委各持看板對峙。(圖/記

925純銀手鍊 好處

者徐珍翔攝)

她還說,「請一起學習做個好的、認真的在野黨,共勉之」,也為飽受施壓而傳出辭職的衛環委員會主秘、下班前臨時要為截然不同的質詢內容蒐集資料的助理,感到不捨。

立法院社服衛環委員會30日上午開會時爆發激烈衝突,由於國民黨籍召委王育敏昨日下午突變更議程,安排勞動部報告「一例一休」,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更傳出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手,要議事人員取消開會通知。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情人手鍊去哪買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

男生手鍊品牌

像沒講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洪慈庸說,對於今天的勞動議題,時代力量不怕表態,週休二日應為二例,即便提高休假日的加班費,「降低工時」與「提高工資」本不該混為一談,尤其在罰則過低、勞檢不足、工會法尚未完善的當下,更是效果堪虞,而長久累積的勞動問題,從前執政時不處理,在野了才搞鬥爭,把勞團當作政治鬥爭工具,「這絕不是解決事情的態度,更沒有為勞工幸福真正著想的高度。」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翻攝自洪慈庸粉絲專頁)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對此,洪慈庸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因昨天傍晚突然冒出的議程變更,今早又鬧哄哄,而原先排的議程,與王育敏提出的變更議程,一樣是重要議題,「但令人納悶又無奈的是,竟會這樣處理議事」;這週委員會是三天一次會,週一就該處理議程的變更,一位連任立委想必知曉,若大家一致認同表決通過,也都可接受,「但用『先宣布休息,等人走光再把同黨立委叫回來』來突襲,居心何在?」?

國民黨今日上午則在委員會開會前,召開「獨裁政府壓榨勞工 政治黑手撤銷議程」記者會,直稱是合法變更議程,「民進黨為何不敢開會?」柯建銘則表示,王育敏宣布「會議結束」後,卻帶領國民黨立委回到會場逕自提議「變更議程」並通過,隨後押著議事人員「硬排」,完全不符合程序。雙方爭吵後各自召開記者會,而社環委員會仍顯示「會議尚未開始」狀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誤射還歡呼?

純銀手鐲價格

處女座女生禮物

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

yume巧克力門市

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環委員會30日上午為「變更議程」一事爆發口角,還一度上演全武行,爭吵後藍綠則各自散去召開記者會,讓議事持續空轉。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也在臉書指出,本週是三天一次會,週一就應處理議程變更,「一位連任立委想必知曉」,若保留彈性,大家一致認同表決通過的話也都可接受,但以突襲方式「居心何在?」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雄三誤射蔡英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結婚禮物推薦

週年紀念日禮物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船員嚇傻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