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最近有網友在微博貼出了江西省的性教育課本,但裡面有些內容卻引發爭議。這本名為《高中生科學性教育》的江西省性教育教材,裡面出現了這樣的文字,「婚前發生性行為,對女孩的心身傷害尤其巨大。女孩因愛而獻出身體,並不能增加男孩對她的愛,還會被『征服』她的男孩認為她『下賤』,發生性關係反而會使女孩失去愛情。」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925純銀手鍊

▲大陸江西省的高中性教育課本出現爭議內容,文章提到女

男女對鍊推薦

生若發生婚前性行為,會被認為是「下賤」。(圖/翻攝自北京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製潛艇技術先

女生送男生禮物該送什麼

進泰:非買不可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大陸江西省的高中性教育課本。(圖/翻攝自北京晨

結婚禮品專賣店

報)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不起,窮逼!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這段內容出現了包括「獻出」、「征服」、「下賤」等字眼,充滿著暗示且爭議性的字眼,似乎把女生當成是任人宰割的羔羊。而這樣的文字內容,似乎就把在婚前就發生性行為的女性「污名化」,若是婚前就發生性關係的女性,未來似乎就無法抬頭做人了。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病童對父母連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說6聲謝謝拔氧氣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文字內容都表示十分氣憤,甚至直言這是很明顯的就是對女性的貶意和歧視,不但讓人感到不舒服,甚至還會誤人子弟。事後出版機構的負責人出面表示,因為有加引號,並不能算侮辱女性字眼,同時他表示,會及時對此書進行修訂。江西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已介入此事調查。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隨著時代愈來愈開放,發生性行為的年紀也愈來愈輕,學校也開始重視兩性教育的課程。但最近大陸江西一所高中,校方採用的性教育課本內容,結果提到女生若是在婚前就獻出自己的身體發生性關係,出現了會被認為是「下賤」的字

情人禮物推薦

眼,引發了不少人的反彈,認為這是歧視和侮辱女性。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英文字母巧克力模具



客製化巧克力talking choco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