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同志夜店12日發生槍擊傷亡事件,兇嫌疑似對同志不滿,持槍闖入掃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正當全國籠罩哀傷情緒時,德州副市長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聖經經文,讓人懷疑這是否為反同志的言論,而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看到該貼文後也忍不住反擊怒嗆。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燦烈激吻袁姍姍

台北情人手鍊

30秒片段外流!

925純銀對鍊



特別的結婚禮物



事後,丹派翠克驚覺事情嚴重性,便隨即刪除貼文,並發出聲明澄清,該則爭議貼文早在事件發生前就預排發布,他語氣堅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定地表示,該貼文與槍擊事件絕無任何關係,更無意引用聖經內容來排擠任何族群。

德州副市長丹派翠克(Dan Patrick)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便在推特發布一段聖經內容,「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Do not be deceived: God cannot be mocked. A man reaps what he sows.),貼文時間點不免讓人質疑他藉機宣揚反同志的理念,引發各界撻伐,就連克里斯伊凡也直接點名怒批,「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既卑鄙又懦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克里斯伊凡對於德州副市長的貼文,表達強烈不滿。(圖/翻攝自Chris Evans臉書)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曝光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秦偉被

串珠手環材料

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台南字母巧克力專賣店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德州副市長12日發出的爭議貼文。(圖/翻攝Dan Patrick推特)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克里斯伊凡回嗆德州副市長。(圖/翻攝Chris Evans推特)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高雄客製化手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