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周年紀念日禮物



純銀戒指保養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泰勒絲走在湯姆希德斯頓左邊,還被拍到不時親密依偎在男神耳邊。(圖/翻攝自《太陽報》)

泰勒絲歷任男友名單都是天菜,包括飾演《暮光之城》狼人的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歌聲充滿磁性的葛萊美獎常勝軍約翰梅爾(John Mayer)、出身甘迺迪家族的康納甘迺迪(Conor Kennedy)、「一世代」成員

情侶禮物 一對

>女生手鍊品牌

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等人。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美國當紅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海邊親吻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讓全球粉絲心碎,近日有消息傳出她對電音金童哈里斯(Calvin Harris)相當無情,在對方車禍受傷期間提出分手,並火速更新天菜男友名單。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我的頭」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

水晶串珠材料行

情人對鍊牌子

睡!公開私訊

▲泰勒絲陸續被爆出惡意逼退前男友哈里斯,與湯姆希德斯頓發展戀情。(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太陽報》)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泰勒絲5月於時尚界盛事Met Gala上跟湯姆希德斯頓共舞。(圖/翻攝自carlossouza1311 Instagram)



這次被拍到海邊親吻邪神「洛基」,泰勒絲被港媒整理出5大把男神的絕招。第一招是走在男神左邊;據美國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指出,人的左耳更有效接收情感和美麗的句語,所以走左邊比較有利。第二招是親密依偎男神;特別是當他說完笑話,你甜笑過後輕輕依偎他肩上,讓男生自信大增。第三招是聲線要嬌美;男生特別喜愛稍稍高音的女生,聽起來更可愛甜美和有女人味,泰勒絲的美聲已經過關。第四招是戶外約會,怡人風景、溫暖天氣再加上日光,能令人製造更多快樂賀爾蒙。第五招是能玩能動;男生重視朋友,女友若像朋友一樣能玩得盡興更好,畢竟沒人想跟無趣的人相處。

據《TMZ》報導,泰勒絲與哈里斯分手的時間點相當無情,選在對方於洛杉磯發生車禍受傷時,當時前男友最需要安慰和照顧的時候,她竟然打電話提出分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手,這讓哈里斯覺得自己像被當成垃圾拋棄,因此不再與她見面和做朋友。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

英文字母巧克力模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