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路透紐約1日電)路透社╱易普索集團(Reuters╱Ipsos)今天公布針對可能投票的美國選民所作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對共和黨川普的領先幅度,近兩週來首度降為個位數。 這份6月27至7月1日間所作民調結果顯示,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領先紐約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9.4個百分點,較6月24至28日前次民調的11.2個百分點,領先幅度略降。 佛羅里達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大規模槍擊案發生後,川普重提禁止穆斯林移民入境,支持度短暫上揚。在該滾動式民調中,希拉蕊的聲勢6月20日恢復後,原本一直維持兩位數的領先幅度 。 在可能去投票的選民中,現在有43.9%支持希拉蕊,34.5%支持川普;另外21.7%的受訪者回答兩個都不支持。 希拉蕊在成年男性和女性、年輕人、少數族裔、學歷大學畢業,以及所得較全國平均為低和為高的選民中,都較獲支持;川普則較受白人、教育程較低、年長和退休的選民青睞。他在經常上教堂的選民中,支持度也居上風。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