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全大運體操金牌國手桃園體操精靈宋語涵,12日擔任Lamigo桃猿開球貴賓,站在二壘附近,利用連續5次前軟翻到投手丘附近,雙腳著

生日禮物 客製化禮物

地馬上投出,1個彈跳進入捕手黃浩然的手套。她曾參加LamiGirls徵選,因當選體操國手而放棄。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今年年初宋語涵參加LamiGirls徵選,進入最後16強,可惜因當選國手導致無法配合訓練行程,雙方再續前緣,有了這次的開球。宋語涵表示,因為當選國手無法配合訓練行程,只好忍痛放棄。

宋語涵先來一段體操表演,讓全場看得目瞪口呆,看著他的柔軟身段,翻轉著身

手工禮物有哪些

體以及一雙長腿,最後開球更是下了一番功夫,傱二壘附近連續5個前軟翻到投手丘,腳一著地時,球馬上從投手投出,1個彈跳被捕手黃浩然接住。

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宋語涵從小就有體操天賦,7歲時在桃園雙龍國小訓練韻律體操,讀龍潭高中時期代表桃園在全中運拿下韻律體操全能項目的3連霸殊榮,榮獲亞洲錦標賽國手並且是臺灣唯一一位獲選亞洲明日之星。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浪漫禮物給女生



即/王建民失分!6局下被2安失1分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約大有玄機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記者歐建智

送男朋友禮物

/桃園報導

布魯克「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林書豪未打

給女朋友禮物

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大一,代表桃園拿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3面金牌總共5面獎牌,不僅是桃園最強的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代表,也是桃園之光,因而獲邀參加開球,她表示,因為父親喜歡看棒球,自己也喜歡桃猿,能夠受邀來開球非常開心,也算是一種圓夢。



送老公結婚紀念禮物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