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社會實驗的影片引發廣泛討論。(影片/JoeySalads)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羅多市的夜店恐攻造成50人死亡,槍手宣稱自己效忠IS,讓不少人又開始討論伊斯蘭教及穆斯林。經常拍攝「社會實驗」影片的JoeySalads也在近日上傳一支影片,要探討穆斯林及基督徒分別在街頭丟下不明物體,會使路人產生怎樣不同的反應。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時髦童走失人人

純銀對戒品牌

關心邋遢沒人理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穆斯林打扮者丟下公事包。(圖/翻攝影片,下同。)

影片首先實驗路人對穆斯林的反應,一名穆斯林打扮的男子往路人的腳邊丟出一個銀色公事包,並高喊「真主至上」(Allahu akbar),結果大部分人都驚慌得逃跑,有些人甚至追著丟包者。但人們對基督徒丟包的反應卻大不相同,一名休閒打扮的男子在路人的腳邊丟下公事包後大喊「讚美耶穌」(Praise Jesus),大部分人卻只是待在原地,有些人感到疑惑,有些人甚至完全不在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恐攻20人身亡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台北情人節餐廳

射「航母殺手」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新竹情人節大餐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JoeySalads表示,拍攝影片並沒有想冒犯任何人,只是想探討

7-11情人節商品

悲劇的發生,並且希望引起更多的討論,「我會將此部影片的收益通通捐贈給奧蘭多市槍擊的受害者及家屬們。」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孟加拉外館區恐攻警方被丟汽油彈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影片上傳以後,很快獲得大量瀏覽,但是從留言中可

創意情人節禮物

發現,有許多人顯然無法接受,「我希望這個影片得到1百萬負評」、「你應該為拍攝這個影片去坐牢」、「身為基督徒,我覺得我被這個影片給冒犯」。有些人則認為影片有許多地方可以改進,「我知道影片想表達甚麼,但是不該在標題稱呼穆斯林『恐怖主義』」、「你真的知道『真主至上』和『讚美基督』的意義嗎?」、「槍擊事件發生不久,不太適合做這種事情」。

▼高喊「讚美耶穌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者丟下公事包。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英文祝福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