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路透佛羅倫斯1日電)義大利中部大城佛羅倫斯(Florence)附近的普拉托(Prato),本週發生警方與中國大陸人社區的暴力衝突。當地是大陸人經營的產業在歐洲最集中地區之一。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紡織重鎮普拉托本週緊張情勢升高。大陸人自1990年代中期開始移民當地,目前約有5萬大陸人在當地就業,生產貼有「義大利製」標籤的服飾和手提包。 當地許多企業靠非法移民讓事業蒸蒸日上,視安全法規於無物又逃稅。2006到2010年從義大利金錢走私到大陸的金額據估高達45億歐元,當地就是相關調查的焦點所在。 警方消息來源透露,衛生官員6月29日針對2013年1場造成7死的製衣廠火警,前往1家工廠進行檢查時,1名檢查官員拿衛生和安全法規挑小毛病,被惹惱的廠主推擠陪同他的官員和警察,引爆衝突。 大陸勞工後來將自己關在廠內,廠外則聚集數百人聲援。警方持警棍和盾牌前去驅散群眾,卻被丟擲石塊和瓶子。事件中,有兩名中國人和1名員警受傷。 當地首長羅希(Enrico Rossi)今天表示,已跟義大利外長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討論此事,羅希誓言對付當地犯罪問題。當地半數經濟活動屬非法,每年逃稅額高達10億歐元(約11億1000萬美元),還以國際匯款手法洗錢。 羅希告訴路透社:「這情況不可接受。中國人社群要尊重法律、融入本地,不會有『三不管地帶』,我們會加強檢查,把藏污納垢的巨大生產體系給清理乾淨。」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