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誤射還歡呼?國

高雄對戒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2016情人節限量產品

防部解11大疑點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物

軍?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對此,李鴻鈞21日上午受訪表示,蔡、宋到現在幾次見面,「沒有觸及、沒有談到」,並強調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讓執政黨好好把政府帶好。李鴻鈞也說,合適的人選應該非常多,最重要的也不是誰來做,而是對岸對台灣、對兩岸,以及蔡英文政府對對岸的整體政策方向,如果兩邊沒有交集,「誰來做都一樣。」

▲蔡英文、宋楚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瑜選後見面次數頻繁。(圖/記者季相儒攝)

雄三誤射陳亭妃

情人節大餐

:因馬英九懦弱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李鴻鈞強調,兩岸需要對話,有對話誰來主掌海基會才有意義。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不會是好人選?他再次重申,誰都是好人選,現在敲定人選還太早,應該先把政策方面處理好,人選是第二順位、政策才是第一順位。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

2016情人節男友禮物

船員嚇傻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蔡英文上任至今,與大陸的重要交流窗口海基會董事長一職由誰擔任,至今仍懸而未決,兩大政壇大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過去都被傳是可能人選。前者在今天證實,「很早以前有人來問過」;後者則由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澄清,儘管選後多次與總統見面,「但從沒有觸及海基會董事長人事。」

蔡英文當選後多次與宋楚瑜見面,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對他有所安排,希望能借重其豐富政治歷練在新政府中擔任要職,同時也能達到選前「不整碗捧去」的承諾;而宋楚瑜過去也多次被謠傳,是海基會董事長熱門人選。

名嘴陰謀論:

情人節餐廳

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