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謝旭圳詐騙177名酒客,今遭判8年徒刑。

「Call客剝皮酒店」詐騙集團首腦謝旭圳詐騙177名酒客,不法得手超過1.7億元,且棄保潛逃6年,他在今年4月投案後被收押,為了換取輕判,只花40天就湊足超過7500多萬元,因此獲准200萬元敲寶。台北地院今天依44

台南串珠材料行

7多個詐欺罪合併判他8年徒刑,本案仍可上訴。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

紀念日禮物餐廳

女快哭了

3童落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中士認了

純銀戒指價格

: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檢警2010年破獲謝旭圳詐騙集團,並起訴97人、裁定謝男以4000萬交保,但他卻棄保潛逃,直到今年4月13日主動向北院投案,隨即被收押,同月22日他又聲請具保停押,因此法官和檢察官要求必須先賠償被害人損失,為了請求輕判,謝男也一口答應,並稱須2個月籌錢。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情人對鍊的意義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謝旭圳2009年在台北市開設曼哈頓、后宮、鑽石帝國、春天4間剝皮酒店,跨海在中國雇用女子擔任「call客秘書」,亂槍打鳥撥手機尋找男性攀談,以父親賭債、家人車禍、親友罹癌、欠債等各種理由,誘騙男客上酒店捧場,再由台籍「愛情騙妞」接力詐騙,採一對一服務方式,假裝跟男客陷入情網後,即編織家人欠債、業績壓力、欲贖身從良等可憐的謊言,讓酒客心甘情願掏錢,等到錢包被榨乾,就避不見面。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3童落水失蹤!家

手鍊綁法教學

屬:為何要放暑假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最小才15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由於謝男只花40天就湊齊7500萬元,法官3、4日分3批開庭,傳喚177名被害人出庭,許多人領到失而復得的錢後,表態願意原諒謝旭圳,放棄民事求償。據法院統計,該集團總詐騙金額高過1.7億元,被害人年齡分布約30歲至60多歲,其中以50多歲的男子居多。台北地院今天認定謝男有悔意,依447多個詐欺罪合併判8年徒刑,仍可上訴。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送情侶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2016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