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流鼻水」

▲水里馬上就適應德式食物。(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其實早在2007年及2009年台北市立動物園就將供穿山甲頭份及母穿山甲龜山送到萊比錫動物園借殖,可惜牠們並不來電。而穿芎2014年生下芎梧,當時保育員第一次以人工哺育的方式將芎梧帶大,這也是國際動物園的一大突破,很多國家都特別借鏡台灣的經驗與資料,期間也和萊比錫動物園保持聯繫。



▲穿芎一開始不太適應,但目前狀況很良好。(圖/台北市立動物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示範

園提供)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養貓

水里和穿芎11日抵達萊比錫動物園,因為穿芎個性較謹慎,到第二餐才慢慢願意進食,行為也是過了幾天才比較放鬆,不過水里可是「落落大方」,馬上就接受德式美食。專程陪同牠們到德國的保育員原本有些擔心穿芎的情況,在見到牠願意進食、慢慢熟悉環境以後也放心了。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diy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穿山甲水里和穿芎上周抵達德國萊比錫動物園,透過國際間的專業交流,在歐洲建立穩定的衛星族群。這對一公一母的穿山甲是林務局救傷的野生動物,因為不適合野放,所以由動物園照顧。穿芎2014年生下寶寶芎梧,也是保育員第一次人工哺育養大穿山甲寶寶。

藉由這次把穿山甲送到德國的機會,雙方保育員也有深度的交流與討論,討論萊比錫動物園近幾年無法順利繁殖穿山甲的可能原因,並分享台灣照料上的動物食譜及繁殖照養上。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當今許多人仍對於穿山甲在中藥療效上的迷信,使得全球穿山甲的盜獵問題仍相當嚴重

情人節卡片設計

,今年世界自然保育聯盟IUCN紅皮書將蘇丹與中國穿山甲都列為極度瀕危物種。園方表示,透過國際間的交流,期望讓更多人認識穿山甲,並加入保育穿山甲的行列,也讓這樣可愛的物種可以在地球上永續的生活下去。

2017情人節玫瑰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生活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中心/綜合報導

野狼

2017情人節

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德國保育員觀察穿山甲的狀況。(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