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涼爽略帶冷風的氣候正式旅行的最好時節,伴隨著秋冬的暖陽下,遠離都市的喧囂,尋找個靜謐清幽的落腳處,在極有質感的環境中享受這只屬於入冬的蕭瑟浪漫,位於宜蘭的晶泉丰旅正是讓旅人下榻感受頂級渡假的首選。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給孩子們童趣早餐,還能與熊玩偶一同享受露天風呂。

有熊的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Villa

除了住在有熊的森林裡與熊熊們一起享受高品質的飯店服務,當然也要在雲山水中漫步享受將自己置身於如畫的風景中的美好,一走出房門就可見大白鵝在池中戲水還有聞名全台的夢幻湖景,秋天時,種植在水中的落羽松,樹葉由綠轉紅,紅黃交錯的葉片映照水色,隨著水波蕩漾,感受著秋日的氣息,Villa也有提供腳踏車讓旅客能以此代步,享受著雲山水的天然美景,到了夜晚,由於遠離市區,夜空中繁星閃耀,抬頭就能看到浩瀚的銀河,感受著在自然之美。

IMAGE:有熊的Vi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lla、晶泉丰旅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中帶孩子到如詩如畫的花蓮,來場溫馨雅致的家庭旅行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在花蓮有一座仿若仙境的自然生態

給男朋友禮物

農園「雲山水」,之中有個像是歐洲童話小鎮般的建築「有熊的Villa」,這間Villa如其名一樣,到處都見可愛的熊元素,雖然到處都可見熊的蹤跡但卻不一昧的賣萌,有著能與飯店媲美的高規格硬體設備,貼心的管家式服務與採用高級黃檜建材打造出簡單大方的日式建築風格,打造出簡潔卻不失溫馨的可愛空間,每間房間中都配有露天風呂。

晶泉丰旅

歡迎來到如童話般的靜謐小旅,適合親子同樂、兩人前往,亦或是單人獨旅。「有熊的Villa」,適合帶著孩子一同郊遊,溫馨的環境,被熊圍繞的可愛氣氛肯定會讓親子關係更加親密;「晶泉丰旅」,位於宜蘭的礁溪,充滿質感又閑靜,雙人共遊最適合不過,能恣意地體驗礁溪之美,盡享質感假期。

蘭雨浪漫趣

在欣賞完美景、一天的悠遊後,當然需要美食來好好的犒賞自己,晶泉丰旅內的三燔礁溪肯定能完美的安撫你飢餓的胃,頂級鍋物的精緻美味,以和風食藝廊概念呈現,並匯集當地時令的季節溫泉食材,而且餐廳也特別引進新鮮龍蝦搭配扇貝、鮮魚、軟絲等時令海產及Prime等級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的美國牛肉與鹿兒島黑豬肉等,並由楊士賢主廚領軍帶給你完美的食饗

童話仙

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



EDITORS:STELLA LIU、ERIC LIN

▲百年振地餅鋪所製的菊糕點以及彩墨手繪的菊竹扇

晶泉丰旅是由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全新打造,是集團旗下首家位於宜蘭礁溪的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旅館團隊結合礁溪的地域特色,飯店外觀上是由柵欄層層包圍,營造出彷彿看不透的神祕性,而一進入旅館內部則又是另一種光景,有種像是打開外層包裝後的驚喜感,進入飯店會看到以東海岸岩石切面為發想的櫃檯,服務人員會悉心的辦好手續讓每位旅客能有個美好的體驗,在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即能享受暖暖溫泉的泡湯愜意。晶泉丰旅酒店會不定時地與藝術家合作,推出

週邊方案,以落實藝術聚落的概念,讓旅人們都能感受到身心靈的紓壓,在這秋冬時節裡,酒店與台灣現代刺繡藝術家-黃莉莉老師合作,以巧奪天工的刺繡菊,在酒店大廳呈現菊瓣飛舞的美景,並同步推出「秋見 雨後的黃金」住房專案,此客房內也貼心的提供宜蘭在地百年振地餅舖所製作的菊糕點以及彩墨手繪的菊竹扇,讓旅人搜集更多晶泉丰旅的秋日風景,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9日及12月17日,酒店會邀請刺繡藝術家黃莉莉老師舉辦「針線藝術-巧手刺繡」體驗,入住的旅客可以跟著老師,以針代筆,繡線代替顏料,將旅行的風景刺繡於紗網上,創造出無二的美好回憶。

一家人在璀璨的星空底下,邊泡湯邊閒話家常,享受著猶如在日本野外泡湯的悠閒美好,泡完湯肚子餓了也不必千里迢迢的跑出去,飯店內就有提供有機餐食,也有專門為小孩設計的歡樂小熊餐,將飲食包裝成可愛的熊造型,讓吃飯時也能與熊互動增加趣味。

▲三燔礁溪龍蝦海鮮盛合

同時,餐廳也引進台北晶華酒店頂級餐廳-ROBIN's Grill的「健康蔬食吧」,以鮮甜蘆筍、玉米筍、紅蘿蔔搭配溫泉蔬菜等,佐以清爽無負擔的調味醬汁,直接品嘗食材的清甜美味;在飽足一頓後,你可以至頂樓的「凝星」星空電影院,在滿天星空下、溫泉水池邊,享受這完美的心靈假期。

【延伸閱讀】

>>Ripening Delicacy 美味熟成

▲猶如童話小鎮般的大門口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