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相隔四年,台灣奧迪宣布今年度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將在12月於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評價情侶對鍊品牌

圖/業者提供)

▲參加者將有機會駕駛著Audi Sport旗下的性能車,像是R8、TTS、RS6等車款,馳騁大鵬灣賽道。(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各車廠致力於推行「駕訓體驗活動」,除了賓士以及BMW之外,Audi也在22日宣布,將在12月8日至11日,假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6」,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過去曾經在2012年舉辦,引起廣大迴響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駕訓體驗營,今年的活動除了邀請原廠教練來台,親自傳授駕駛技巧,駕駛著品牌旗下像是R8、TTS、RS6等性能車,體驗包括「繞錐」、「緊急剎車」、「賽道體驗」之外、同時還有機會親自感受專業車手駕馭的「Hot laps Taxi Ride」。

記者鄭

韓國情侶裝品牌 百貨公司情侶裝品牌

台南串珠材料行 高雄串珠材料行

925純銀手鍊 推薦 925純銀手鍊價錢

閎/綜合報導

情侶裝品牌外套 情侶裝品牌專賣



如同賓士的「AMG Driving Academy」以及BMW的「M-Power Day」,本次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6」,讓台灣消費者駕馭Audi性能跑車,馳騁屏東大鵬

台北串珠材料行 手鍊串珠教學

灣FIA二級賽道。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925純銀手鍊保養 925純銀手鍊價格

「男人話題」

2017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情侶對鍊價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