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楚特。(圖/達志影像

純銀串珠手鍊 純銀串珠

>diy禮物給男友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925純銀串珠套組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美聯社)



大聯盟18日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天使「神鱒」楚特(Mike Trout)以單季29轟、30盜奪下生涯第二座年度MVP,同時連續5個球季在MVP票選

925純銀價格查詢 純銀飾品材料

925純銀串珠 純銀串珠配件

排名前2,締造美聯第一人。

純銀飾品品牌 純銀手鐲功效



楚特本季繳出.315/.441/.550的打擊三圍,貢獻29轟、100打點、30盜壘,其中上壘率更高居聯盟之冠,此外,楚特也成為自傳奇名將柯布(Ty Cobb)後,大聯盟首位單季至少打擊率.315、保送115次、得分120分以及30次盜壘的球員。

MVP最終票選,楚特以19張第一名選票、總分356分擊敗紅襪貝茲(Mookie Betts),繼2014年後再奪年度MVP;根據資料統計,楚特是美聯史上第一位連續5年在MVP票選擠進前2名的球員,綜觀大聯盟史上也只有傳奇強打邦茲(Barry Bonds)曾有過此鬼神紀錄。

儘管擁有亮眼數據,楚特卻無力帶領天使闖進季後賽,也成為自2003年效力遊騎兵的A-Rod後,首位球隊未進季後賽、卻奪下美聯年度MVP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925純銀串珠手鍊 純銀串珠手鏈

週年紀念日禮物 周年紀念日禮物

粉絲團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925純銀串珠材料



純銀串珠手環 純銀串珠材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