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冬天在外套的幫助下,肚子確實比較容易藏,懷孕到現在只胖了5公斤的她,臉蛋看起來絲毫沒變,準媽媽工作少、生活清閒,日前她在微博發文,寫到:「用這種幸福的方式慢下來,不是我的本意,坦白說,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沒做準備但是幸福又漂亮,羨煞眾人了吧!

情人節餐廳推薦



Angelababy懷孕7個多月,在上海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台南情人節景點

出席電影《擺渡人》記者會,不但天生麗質不見浮腫,藏肚工夫更是一流,穿著黑色的大衣與洋裝,怎麼都看不出來是再過兩個月就要生的孕婦,大家最想問她的,應該不是在電影演什麼,而是「妳的肚子到底在哪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

情人節送禮

ION》粉絲團

▲穿著一身黑的Angelababy,肚子藏得超好。(圖/東方IC)

12月初Angelababy陪老公黃曉明來台灣,在機場穿著黑色運動服,後來在香港被拍到,也是一身黑,大抵是黑色低調的關係,讓她頻以黑壓壓的衣衫當孕婦裝,21日在上海的《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擺渡人》記者會,再度使出全黑招數,以VALENTINO黑色長大衣,內搭黑色洋裝,不說還真不容易發現她有7個月的孕肚。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情人節花束 台中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電影《擺渡人》記者會,完全不見腫態。(圖/翻攝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穿的VALENTINO大衣,是2016秋冬系列。(圖/翻攝自Vogue UK)

▲王家衛(左起)、梁朝偉、陳奕迅,和Angelababy(右二)一起摸肚子,這下終於看出她懷孕了。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手工情人節卡片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