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府:感謝美國不把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結婚禮物客製化



動保處處長嚴一峯表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貼紙共分為2種,可區分主動提供空間的業者種類。「橘色」貼紙主要標示寵物業相關業者,包括特定寵物業、寵物用品零售業及獸醫診療機構等,「藍色」貼紙則標示非寵物業相關業者,包括各計程車隊、個人計程車司機、餐飲業、咖啡廳、便利商店、服飾用品零售業及飯店業者等。未來飼主看見貼有這兩種貼紙標示的店家,皆可放心帶著毛小孩入內消費。

政治中心/綜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合報導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給本薪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情人禮物推薦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和平中立公投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為提供民眾及家中犬貓更多外出去處,台北市自105年8月23日起「推廣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計畫,號召各行各業一同打造友善動物環境,至今已有423家業者參與,發送760張貼紙,共計提供3460個友善空間(包含3000台計程車)。副市長林欽榮也喊話,希望能有更多業者響應,一起給毛小友善且溫馨的空間。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6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台北創意禮物店



此外,林欽榮認為,動物友善空間不能只有業者的支持,飼主與毛小孩也要遵守「寵物友善公約」,這樣才能確保彼此的權益,業者也才能更放心地將空間開放給毛小孩活動。

韓星Jessica這樣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穿腫了!

領土變更綠不拿?蔡

浪漫禮物給女生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正元批無軟台獨

台不會獨立?陸委會:是主權國家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析原因

▲北市推廣動物友善空間,邁向動物友善城市。(圖/翻攝自林欽榮臉書,下同。)

密醫W飯店打排毒針?檢赴現場勘驗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反駁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典禮?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怎看顧立雄?

讓飼主與寵物在食、衣、住、行都感受到友善動物的溫馨氛圍!北市積極鼓勵有意願提供動物友善空間的商家申請「動物友善空間標章」,讓毛小孩有更多外出去處。林欽榮說,動物友善空間的推廣,除了寵物家庭本身的責任外,政府也應該一起幫忙。才能使寵物家庭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未來希望有更多民間的餐飲、遊樂地點、公共場所、交通設施能夠讓寵物進入。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