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12-17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間情趣用品店日前(14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 diy

純銀戒指價格

)遭到持槍搶匪行搶,不過兩名女店員只花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阻止了搶案,因為她們從抽屜拿出情趣玩具朝搶匪不斷丟去,讓搶匪嚇得只好離去。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搶匪在14日晚間走進美國加州一間情趣用品店,他拿出手槍和一個袋子,要女店員將錢拿出來。不過女店員並沒有照做,反而怒斥搶匪,雖然搶匪一度抓住女店員手臂,拿槍指著她,但女店員仍沒在怕。就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兩名女店員開始從櫃檯抽屜拿出情趣玩具,朝搶匪狠狠丟去。搶匪在不斷遭情趣玩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具攻擊後眼看情勢不妙,隨即收起手槍,走出情趣用品店。事後其中一名女店員艾咪(Amy)說,那個搶匪根本是個懦夫,遇到兩個強悍的女生就被嚇跑了。許多網友看到搶劫過程的影片後都笑翻,有網友看到表示,「搶匪整個被女店員屌打!」也有人幽默留言,「不知道那些被店員丟過的玩具有打折嗎?」相關影片請見: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純銀飾品材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