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英國辣模黛米蘿絲,長相神似美國歌手賽琳娜。(圖/翻攝自Demi

結婚對戒誰買

Rose IG,以下同)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水晶手鍊綁法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神似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Instagram話題正妹黛米蘿絲 (Demi Rose),今年21歲,

情侶裝品牌外套

身高156公分,卻是目前英國的超人氣嫩模代表,她擁有32D的傲人胸圍,還曾在2014年被選為英國最具潛力女孩,追蹤粉絲人數超過350萬。

英國混血哥倫比亞的黛米蘿絲長相甜美,擁有超惹火的魔鬼身材,因外型神似歌手賽琳娜戈梅茲受到注目,時不時就會在個人IG上發佈辣照,盡情展現吸睛S曲線。她特別喜愛深V 到肚臍的款式服飾,且一定「胸、腰、臀、腿」齊發,相當懂得以身材優勢吸引人。而她的緋聞男友是嘻哈歌手泰加(Tyga),曾和「豐臀金」金卡達

情侶對戒戴法用意

串珠手環 diy

串珠材料包

夏(Kim Kardashian)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交往過。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黛米蘿絲常在社群上展現性感火辣身材。

男女對鍊 品牌

情人純銀對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