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W飯店命案疑點重重,郭姓小模參加4天3夜派對後猝死,雖然當時在場的人員陸續到案說明,但每個人的說詞似乎都兜不攏,現在更有一名自稱郭女的表姐在網路上發文,爆出「TR和手機不翼而飛,微信重要訊息被刪光」等疑點,引起網友熱議。警方表示,接下來將會查證是否真有這名「表姐」。

綜上所述,曾背死者下樓的「將將」劉女到案後,供稱郭女曾告訴她桌上「這些可自己用」,她也喝了一口毒咖啡包,但趁機吐掉,在這段期間,大家幾乎都在開趴,喝「冰火五重天」調酒、嗑藥,狂歡程度就像在「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比賽」一樣。倘若郭女明知自己有氣喘、當時腎臟也發炎,卻還是參加4天3夜的狂歡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東引士兵GG、肛門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遭狂噴4次肌樂!

該篇文章指出,郭女因為有經濟上的困難,才會下去接W這桌,「她本身有氣喘,也沒有在趴藥,那陣子她的腎臟發炎身體狀況不好,更不可能『連嗨三天三夜精神恍惚』,她過程中一直有傳訊息」;事發後,「轉交的隨身物品裡面只有TR和手機不翼而飛,不久前登入她的微信發現重要訊息也都被刪光。」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

澎湖跨海

925純銀串珠

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至於郭女手機及訊息不見以及郭女被拖出電梯時已無意識,據了解,警方的確在遺物中未發現手機,而微信的訊息被刪的部分則不清楚,且據國泰醫院的說法,郭女到院時仍有意識且還有痛覺。警方接下來將會查證是否有該名表姐,且為了還原真相,會持續追查未到案的蔡姓、陳姓男子及一名「金髮妹」。

土豪哥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內死亡3天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土豪哥Alice各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玩各 沒離婚網這..

▼「將將」劉女到案說明。(圖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純銀戒指價錢

/記者柳名耕攝)

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另外,文章還提到,「朱姓土豪說自己一直在房間看電視,他爸卻說他只是代訂房間稍待片刻即返家,還替他發了篇聲明稿,是一個自家人自打臉的概念?」;再加上「眾人證詞不一,一下說我妹倒在浴室,一下說躺在床上,更不是新聞上說的尚有意識,事後我找到目擊者詢問確認妹妹被拖出電梯時已沒有意識了。」該名表姐更痛批,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我真的合理懷疑我妹的死因不單純。

▲W飯店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