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詹仁雄5月再婚,年底迎接女兒誕生。(圖/資料照,翻攝自

台中情人節餐廳

臉書)

▲賈永婕透露小Mei是老公學妹。(圖

浪漫情人節餐廳

新竹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2016年12月31日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20:56

除此之外,賈永婕透露小Mei是老公王兆杰的學妹,原本是會計師,因為出去旅行逼詹仁雄帶女友來,這才見到廬山真面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目,

台北情人節活動

對方會游泳身材本來就好。她大讚女方單純又善良,「脾氣尤其好,若平時短暫相處,個性可以裝,但是長時間旅行,我們要她幹嘛都配合,這裝不來。」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和女星陳孝萱有一段婚姻,兩人育有1子「鐵弟」,5月被爆和小16歲的女友「小Mei」再婚,震驚各界。他和妻子年底剛迎接女兒誕生,老婆產後身材完全看不出一絲贅肉,出席滿月酒的賈永婕更大讚:「詹仁雄賺到一個好老婆!」

據《聯合報》報導,小Mei在老公詹仁雄低調保護下,真面目不曾曝光,恰好31日被直擊老公騎電動機車載她到信義區用餐。首度面對媒體,她大方回應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大讚丈夫是善良、體貼的男生,「因為家住附近,所以才騎機車出來吃飯」,兩人態度十分害羞,隨後就離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商品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送禮方式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