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據了解,LGD正研究提供部分液晶面板給三星的方案,而這場戰役中,台灣的友達與群創也扮演著關鍵要角,因為三星的轉單效應,可能讓這兩家面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板公司成為其中的受益者。

郭台銘奇襲三星明年停供LCD面板

中租辜仲立:員工年終最高12個月

三支箭失靈台

送男友禮物推薦

婚禮小物diy

明年GDP僅增1.8%

面板分析

送人禮物什麼好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師指出,要注意的是,如果2017年上半年,因為市場電視面板量缺少,可能使得銷售數字未達預期的情況下,下半年為衝刺業績而放量出貨,就可能造成市場價格的崩盤;不過,面板的出貨量吃緊,也帶動國內其他面板廠受惠。其中,友達也可能因為三星的轉單效應,成為其中的受益者。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在秘密基地翻轉命運





南韓《朝鮮日報》引述南韓業界人士指出,日本夏普最近通知,2017年起全面中止向三星電子供應電視的液晶面板,消息一出,傳聞三星只好向競爭對手LGD協商供貨,南韓業界人士認為,鴻海集團應該想運用夏普,進軍電視機市場,意味三星將面對台灣資本、日本技術與中國市場3方結合的強勁對手,市場人士分析,三星轉單可能讓友達群創從中受益。

美女棄醫當接案族7天沒睡賺50K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根據市場人士分析,三星每年採購5500萬片電視面板,而夏普佔約8~10%,在被夏普斷貨後,將出現400萬片缺口

給男朋友禮物

,三星勢必將擴大向台廠與陸廠採購來彌補。

工作未滿3月=一輩子完蛋?網熱議

快看到0.26了!日圓創近1年新低

混血美

女友禮物推薦

女Cosplay紅到大陸去

年輕夫妻賺7萬元全靠這3招過活

台灣8年級生怎麼了?網友掀

給女朋友禮物

論戰

▲南韓媒體報導,夏普明年不賣賣板給三星。(圖/資料照)

台塑下周汽柴油各漲0.3元、0.4元

劉泰英:保護主義曾引起世界大戰

報導指出,三星因為被夏普將了一軍,面板供應亮紅燈,因此集團核心決策單位「未來策略辦公室(Future Strategy Office)」開會商議對策,最後敲定由高層主管前往競爭對手LG電子旗下LG Display(樂金顯示器)協商,希望對方增加供

如何送情人禮物

應電視面板。



先探/內資全制霸

據了解,2017年開始,夏普在鴻海的主導下,針對電視市場的操作將會有重大的改變。首先,就是會收掉鴻海目前的自有電視品牌Infocus,進一步全力衝刺夏普品牌電視的量與市場。而針對2017 年鴻海針對夏普電視的市場目標,也訂下出貨量2,000萬台的目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