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也有網友分享如果在鄉間迷路,可以看電線桿,「如果真的走不出來,找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電線桿就可以,往號碼小的往前走,我常跑南投山上,當地人是這麼教我的。」

GG卡不敢抓?這條內褲能大膽喬雞

影/正妹晃雪白美胸網友:暈了

送男友禮物推薦



網搜小組/綜合報

男生送女生禮物

生日特別禮物



俄真實版「飢餓遊戲」殺人強姦都可!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許多網友表示,「閉著眼睛唱聖誕版,南無阿彌陀佛,自然就走出去了」、「千萬不要讓人搭便車」、「不要停車,不要接陌生電話,不要看到東西或人就停下來」、「唸經一下,然後再默唸你只是來送貨的,出外人沒有要打擾對方的意思,希望讓你快點離開」;還有人

男朋友禮物推薦

想到港片《暫時停止呼吸》中,主角遇到鬼新娘的畫面,「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澳門賭場」廣告讓日本網友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中毒

網友看到原PO順利脫困,都鬆了一口氣,但有人疑惑地說,「樓主看到的阿嬤是真人嗎」、「原PO問完路,有沒有回頭看一下那個阿嬤,看看是不是突然就消失不見了,如果是,那下回去記得去當地的土地公廟,答謝土地婆婆」。

▼港片《暫時停止呼吸》的鬼新娘配樂。(影/取自YouTube,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若遭移除請見諒)

隔了18分鐘後,原PO補充說,「已經走出來了...虛驚一場。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老阿嬤在路邊散步去問她,然後就照著路開出來了。我總結一下...當下狗急跳牆,其實也沒想那麼多看到人就問了,然後導航是嘎咪的導航,不是手機的,導航突然就失去衛星訊號。」

▼有網友看到原PO的情況,想到港片《暫時停止呼吸》中,主角遇到鬼新娘的場景。(圖/翻攝YouTube)

送貨驚魂計!一名送貨員近日傍晚到一處村莊送貨,結果突然起濃霧,車子導航也失效,完全找不到路,且附近剛好有墳墓,嚇得上網求救;所幸後來有遇到一名老阿嬤報路,他才順利開出去。

軍中甜湯飄清香?真相讓他崩潰





爽!屁孩偷IPhone耍狠...Si..

菲混血妹百變嬌娃清新性感並存



送貨員傍晚5時59分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鬼打牆,迷路繞不出去這個鬼村莊,導航失效,然後現在才6點突然起濃霧,我該注意什麼...附近有大片亂葬崗,我只是個小小送貨員,拜託放我一馬。」

女優亂噴AV片場最容易壞的器材?

應徵前要知道的「網路十大用語」

人妻真空做蛋糕網友爽完超怒

要交報告卻喊老師「媽~」笑翻網友!

富爸爸出錢胖妹抽脂隆胸變正妹



霍爾PO照出糗女優狗爬式入鏡

▲原PO說,送貨到一半突

台北創意禮物店

然導航失效,還起大霧,完全迷路,且附近就是墳墓。(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長腿妹騎大B加油工讀生怕被告性騷

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