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養樂多不僅僅只是個飲品,在

對戒刻字內容

之前推出軟糖、洋芋片之後,最近更是超展開,發表了「養樂多面膜」,裡面添加乳酸菌成分,可以為肌膚保濕滋潤,加上超酷的養樂多外型包裝,吸引許多南韓美女爭相嘗試,敷起來肌膚潤澤又白皙。

拿養樂多敷臉、透過內含乳酸菌美白肌膚,已經是流傳已久的熱門美容偏方之一;現在南韓直接將它製作成面膜,也受到很多女性喜愛,紛紛在IG上曬照,讓人超想嘗試。

這款面膜是由養樂多與美妝品牌Skin's Boni聯名合作,跟養樂多的成分概念一樣,添加3種乳酸菌、搭配綠茶萃取,能夠給皮膚注入滿滿的營養精華,達到保濕、美白的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結婚對戒的意義

台南串珠材料行

>

對戒推薦品牌

情侶手鍊刻字

效果。

▲許多南韓美女都分享這款面膜,感覺相當厲害。(圖/翻攝自Skin's Boni官

情人對鍊金飾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銀手鍊品牌

網)

▲養樂多竟然還出了面膜。(圖/翻攝自Skin's Boni官網)

▲養樂多面膜1片售價3000韓元(約台幣80元)。(圖/翻攝自Skin's Boni官網)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