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佛勒加盟紅雀記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者會。(圖/截自紅雀官網)

達欣單節僅得「2分」平SBL新低

小熊奪冠要角,擔任開路先鋒的佛勒(Dexter Fowler)得不到母隊長約後,以5年8250萬美金加盟死敵紅雀。其妻子達雅艾莉雅(Darya Aliya Fowler)之後也在個人社群上,感謝小熊球迷兩年來的支持,也表示這將會是佛勒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



現年30歲的佛勒在9年的職業生涯中,除了菜鳥年外打擊率不曾低於2成5,生涯打擊三圍.268/.366/.422,上季在小熊擔任開路先鋒,並以3成93上壘率寫下生涯新高,且近五季佛勒展現打擊爆發力,除2014球季外皆貢獻12轟以上。

▲佛勒妻子達雅艾莉雅,在個人社群上感謝小熊球迷與芝加哥。(圖/截自Darya Aliya IG)

佛勒妻子達雅艾莉雅,隨後也在個人社群上傳一張在球場的全家福照片,並寫道:「親愛的芝加哥,感謝你們雙手擁抱接納我們一家人,不斷地為我丈夫、女兒的爸喝采,不管他狀況好壞,都有你們在背後大力支持,你們照耀了佛勒的生涯,我們也一起寫下歷史。我們的心緊繫著芝加哥,也永遠跟小熊迷站在一起。棒球對你們來說只是棒球,但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依靠,我們必須為家庭做出決定,我們以家庭與職業生涯為考量,選擇接受新的球隊與新的城市!!! 感謝你們。」

925純銀手鍊 好處

台南串珠材料行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純銀對鍊 手鍊



▲由總管莫札列克(John Mozeliak)為佛勒披上紅雀球

水晶串珠作法圖

衣。(圖/截自紅雀官網)

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陽建福球速回到147公里

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

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

為何不重訓艾佛森:太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

佛勒協助小熊抱回金盃後,即宣布放棄合約剩餘選項,並回絕1720萬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就為求一份4年長約。雖然佛勒希望留隊,也認為小熊會全力爭取他,但事與願違,9日接受母隊死對頭紅雀的報價前往體檢,隔日紅雀宣佈以5年8250萬外帶5年不可交易條款達成共識。由於先前母隊曾提過合格報價,紅雀也必須將2017年首輪第19順位籤轉讓給小熊。

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

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

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

情人手鍊 台中

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



經典賽左腕希

情侶裝品牌外套

>串珠手環 打結

望王維中無披中華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