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友大讚吳亦凡打扮帥氣,「褲子好難駕馭,他腿長才hold住」、「完全詮釋什麼叫做帥任性」。粉絲直呼又萌又潮,「保暖又不失時尚感,不愧是行走的畫報」,還有人注意到偶像扶阿姨,「吳亦凡很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

純銀串珠配件

彰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有禮貌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16年12月19日 20:43

大陸藝人吳亦凡退出韓團

結婚紀念日禮物

EXO回家鄉發展,人氣持續飆升。經常在各國演出的他,現身機場總是引起民眾騷動,日前穿紅色羽絨外套撞衫大媽,這次又穿「阿嬤花褲」搭飛機,機場時尚簡直無極限!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吳亦凡從洛杉磯搭機飛往北京,上半身穿運動外套,下半身則是拼布長褲,被形容是

925純銀串珠套組

「阿嬤的花褲」,組合十分搶眼。而他戴著帽子、墨鏡沒有太多表情,手裡還拿著嚕嚕米玩偶,就在排隊辦登機的時候,還特別扶著前面的阿姨,貼心動作意外被捕捉。

▲吳亦凡機場時尚無極限,這次穿「阿嬤花褲」搭飛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亦凡排隊時,貼心扶著前面的阿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亦凡外型帥氣,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每次現身機場總是掀起騷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