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神秘!送禮給遠方陌生人

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BOSE大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促銷

▼相思拿鐵湯圓:養身補

西洋情人節送禮

氣的紅豆紫米加入鮮奶,再搭配百吃不膩的芝麻湯圓,吃完幸福感暴表。

星冰樂「抹茶白巧克力」網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友無法抗拒

▼搖滾湯圓:將煮好的湯圓裹上不同配料,例如芝麻或杏仁片等,變成乾式彩色湯圓,蹦出新滋味。

知名部落客布魯媽現場也親自示範正確煮湯圓步驟,首先冷凍湯圓不需解凍即可煮,再來掌握「滾水下、小火煮」原則,並用湯匙先將滾水用成漩渦狀,讓湯圓較不會粘黏到鍋底;最後煮約5到8分鐘待湯圓浮起來就完成,至於小湯圓則只需煮約3到5鐘即可。另外,可再搭配各式湯底讓風味更豐富,例如抹茶湯圓可搭配抹茶湯、芝麻湯圓則可配上紅豆紫米湯等,不僅顏色漂亮又美味。

甚麼展覽?讓參觀者起生理反應!

桂冠今(14日)舉辦「幸福圓滿每一刻」活動,邀來小朋友們學習冬至傳統習俗與知識,以及親身體驗傳統湯圓製作的6道工序,包含浸米、磨漿、壓粿、蒸粿膜、揉粿粹、搓湯圓等,加深他們對於老祖先飲食文化的了解跟記憶。桂冠行銷主任王鈺婷表示,桂冠湯圓好吃祕訣在於遵循傳統6道工序,且採用台灣濁水溪純正圓糯米加上水磨技術製成,皮Q彈有嚼勁。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而今年看中消費者對於抹茶的狂熱,於11月新推出日式抹茶風味湯圓,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全台各通路幾乎都缺貨。其實除了抹茶湯圓,芝麻、花生和鮮肉等經典口味,仍是民眾最喜愛的品項,再搭配不同風味的湯底,即能創造出不同感受。王鈺婷表示,除了冬至一定要吃湯圓外,平常也可創意搭配蹦出新滋味,且步驟十分簡單,只需5到8分鐘就能完成,變成小朋友最愛的小點心。

▼金黃酒釀湯圓:微醺感

情人節禮盒

的甜酒釀搭配花生湯圓,滋補又暖身。



當啞巴也能追到超商正妹店員!

▲今年冬至是12月21日,別忘了和家人們一起團圓吃湯圓。(圖/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西洋情人節幾號

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碧綠波光湯圓:抹茶湯圓搭配抹茶湯,享受甜而不膩的滋味。而抹茶湯調配比例跟熱水是1:100。

全身暖呼呼!奶酒特調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拿鐵趕低溫

全台最大Apple OUTLET來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店員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慘了!超商賣30元現煎蔥油餅

別再用力甩門這動作會傷害車輛

懶惰鬼看過來這條心率帶爆好玩





抹茶湯圓缺貨業者驚:出乎預料

超商女店員甜笑美翻網友戀愛了

▼當歸麻油蛋湯圓:當歸枸杞湯底加上鮮肉湯圓的鹹式吃法,暖心又暖胃。

迎接二十四節氣中最重要的冬至來臨,民眾最愛全家團圓一起吃湯圓,其中今年最夯的新口味非桂冠抹茶湯圓莫屬,甫推出就掀起全台綠色風潮;其實除了抹茶湯圓,經典的芝麻、花生和鮮肉等,仍受到不少人青睞,若再搭配不同風味湯底,即能創造出各式各樣風味,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感受幸福圓滿每一刻。

喝咖啡選擇多「雙球」各有風味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