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男性坐姿,女性則面對對方並坐在對方大腿上,這可以讓彼此身體完美進行摩擦,並產生最小的噪音。如果男性想發出聲音,還可以將頭埋到女性胸部裡,讓聲音變小,同時增加情趣。

5. 跪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高潮示意圖。(圖/達志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示意圖)

不管同住的人是父母、孩子或其他親近的人,在家裡有人的情況下,享受魚水之歡時就不好意思盡情「叫出來」。不過「安靜地」做也不一定就沒辦法盡興,國外媒體《Women's Heal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th》分享7種更撩性慾的「安靜做愛姿勢」,仔細聽彼此隱忍、情不自禁的囈語更能達到高潮。噓!今晚就來試試吧!

男性腰部枕個枕頭坐著,雙腿伸直,女性則輕坐對方大腿,讓陰莖進入陰道,雙腳踩在床墊(或地板)保持平衡。這個姿勢能讓女性控制上下移動的速度,也可以讓男性藉由輔助對方臀部決定推進速度,除了能讓陰莖進入得更深,也可以讓彼此能有更多眼神交流,增加情趣。

1. 懶人式(Lazy Man)

傳統男上女下的傳教士姿勢和反向傳教士體位一樣,可以使彼此距離貼近,女性可以抬或撐起腿讓自己和男性更接近,方便陰莖進入。

男性躺下,女性則面對對方趴下做愛,可以讓彼此距離變

925純銀手鐲

近,做愛時的身體接觸聲音也會比較小,此外還可以方便摀住對方的嘴巴,讓發出的呻吟也變小。用這個姿勢做愛可以更親密摩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擦女性的外陰部,讓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

讓男性盤腿坐,女性在面對對方坐在他大腿上,並用腿圍住男性的背拉進彼此距離,並來回搖晃身體。這個姿勢可以讓女性的腿及手臂纏繞在對方身上,除了親密之外,也能在性愛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時方便眼神交流,達到更棒的高潮。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4. 面對面湯匙式

2. 反向傳教士

3. 傳教士

用傳教士的體位轉向為兩人都是側躺姿勢,這個姿勢會讓「橫衝直撞」變得比較困難,和可以用「畫圓」或其他運動方式進行。因為靠得很近,雙方可以仔細看著彼此的臉,並觀察對方對每個動作的反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跪坐,而女性跨坐男性身上讓陰莖進入身體。這個姿勢雖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項鍊 男生款

然會讓進入的推力變小,但這可以讓彼此方便在做愛時耳語,在增加情趣的同時也不會被聽見。

6. 把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臉埋在女性胸部



7. 盤腿

▲反向傳教士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