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巫明霞昨天清晨5時在家中浴室滑倒,重創後腦杓,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過世,享壽75歲。兒子施易男原在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立刻取消行程,趕回台處理母親後事。

鄭麗君說,「小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中壢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明明老師對歌仔戲的熱情及精湛的表演藝術帶給大家的感動,將會長留在台灣人的記憶裡」,也提醒需重視與再現歌仔戲文化,文化部將會透過政策的支持,讓傳統戲曲的美持續陪伴生活。

★更多推薦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新聞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歌仔戲界「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昨天跌倒驟逝。文化部長鄭麗君聞訊表達深切哀悼與懷念,並指示相關單位盡力協助治喪事宜。

小明明本名巫明霞,出生於南投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縣水里鄉,4歲開始客串登台,歷經外台、內台及電視歌仔戲時期,是台灣歌仔戲代表人物,並拍攝過電影歌仔戲及國、台語電影近百部,角色多元,多次受邀到菲律賓與新加坡等地演出,宣揚歌仔戲文化,深受當地觀眾喜愛。

情人節浪漫餐廳



小明明創辦「明霞歌劇團」,致力發揚與傳承歌仔戲藝術,親自授課及演出不輟。1060108

文化部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歌仔戲藝術失去一位重要代表性人物,鄭麗君聞訊表達深切哀悼與懷念,並指示部內及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小明明情路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坎坷 戀製作人未婚生子楊麗花曾電聯小明明未果 姊妹驟逝:心裡很酸歌仔戲天王小明明驟逝 施易男來不及見 75歲母最後一面少女的酥胸」點燃火花施易男找到生命熱情他接棒小虎隊叛逆出道 冷戰2年跪送父親離世

情人節送禮推薦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