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限定商品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 秀智選了一件安全牌的黑色長禮服。(圖/翻攝自時尚@COSME微博、KpopStarFashion

情人節花束 台南

微博)

【金裕貞】

【韓孝周】

▲ 金裕貞穿上有點大人風的禮服,卻變成美麗的洋娃娃。(圖/翻攝自金裕貞吧微博、honey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卡片製作

brides.com)

「國民初戀」秀智氣質清新脫俗,在

2017快樂情人節

紅毯上,她選穿了FENDI 2017年早春的連身洋裝,全黑的V領胸口剪裁小露性感,最特別的設計在於禮服兩邊的花朵刺繡荷葉邊,不僅充滿春天的花朵繽紛感,甚至還有藏住手臂肉肉的小心機。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紅毯上穿的紫色超短洋裝出自FENDI 2016秋冬系列,超短的A字裙襬搭配上今年最夯的黑色麂皮過膝靴,身材比例瞬間抽高至少10公分,而且雙腿細到宛如筷子,算是嬌小女孩穿搭必學的典範。

【河智苑】

一向可以穿出自我風格的河智苑,在這次的MAMA頒獎典禮上,挑選了一件深V亮鑽粉紅色禮服,雖然胸前大開衩、非常性感,但集中在胸前與手臂的亮鑽與緊身設計,卻讓她的上半身看起來相當「雄偉」,甚至有種發福的錯覺,意外充滿大媽味。

▲ MAMA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活動2017

2017情人節活動

紅毯女星穿搭。(圖/翻攝自微博)

【秀智】

韓孝周在紅毯上,身穿PRADA 2016秋冬深藍色絲絨刺繡連身洋裝,搭配俐落的側分長髮與一抹紅唇,簡單的打扮,卻讓整體造型有奢華的視覺效果;這種絲絨感的材質雖然在今年很流行,但卻不容易穿,若是搭配不好很容易顯老氣,不過韓孝周卻將這件衣服穿出貴族氣息。

▲ 嬌小的太妍運用穿搭讓身高瞬間長高10公分。(圖/翻攝自KpopStarFashion微博)

【太妍】

▲ 鑽石的設計容易有放大效果,原本纖細的河智苑穿上它看起來腫不少。(圖/翻攝自時尚@COSME微博、北美時尚快報微博)

▲ 韓孝周把絲絨洋裝帶上新的美感領域。(圖/翻攝自KpopStarFashion微博)

南韓年度盛事2016 MAMA音樂頒獎典禮在2日晚間舉辦,紅毯上眾星雲集,盤點這次女星們的穿搭行頭,韓孝周意外的把絲絨連身裙穿出奢華高貴的氣質,完全不顯老氣,反而是時尚常勝軍河智苑的粉色亮片禮服超像大媽,看起來整個人都腫一圈。

「國民妹妹」金裕貞挑選了婚紗品牌RIVINI 2016春季的設計,金色緞面禮服搭配層次感的裙襬設計,襯出她白皙的肌膚,讓整個人仙氣瞬間提升,儘管這件禮服有點大人風,但金裕貞穿在身上卻相當有氣質,像是一座洋娃娃。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