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聯盟每年總有許多好手湧出,但有些老將仍在獨立聯盟出賽,尋求機會重新登上大聯盟,或是延續自己的棒球生涯,MLB官網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就列出5名還在冬季聯盟奮戰的前大聯盟球員。

▲松坂大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古瑟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在冬季聯盟Tigres del Licey效力的還有潘納(Wily Mo Pe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na),8年大聯盟生涯一共敲出84支全壘打,2004效力紅人時還有單季26轟,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11年,之後前往日本發展,曾效力軟銀、歐力士、樂天,目前仍希望重返大聯盟。



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在2015年效力小熊,2勝0敗6.35防禦率,不過14年生涯表現相當不錯,防禦率僅2.89、累積207次救援成功,雖然他已經宣布在大聯盟退休,但他仍然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效力Tigres del Licey。

▲索

送人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利安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聯盟13年的查維茲(Endy Chavez),曾效力皇家、博覽會、國民、費城人、大都會、水手、遊騎兵、金鶯,生涯並未有太突出表現,2014年後就沒出現在大聯盟,不過最近他在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出賽。

曾經來台比賽過的古瑟瑞(Jeremy Guthrie),12年大聯盟一共累積91勝,其中2013效力皇家還拿過單季15勝,2016年與遊騎兵

十週年紀念禮物

簽下小聯盟合約,目前則是在澳洲打球,延續自己的棒球生涯。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2017情人節花



日籍名將松坂大輔,2017將是與軟銀3年合約的最後1年,前2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成績完全不理想的松坂大輔能希望找回過往身手,特地赴波多黎各調整,松坂大輔也表示,明年一定會有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