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如今,蔡小華與迪芬妮已經有了一個漂亮的女兒,一家人幸福美滿。對此,不少網友給予祝福,「兩個人結婚證明都有互相喜歡的地方,沒有誰不如誰。」「滿滿都是愛!」「這說明了房子、車子、學歷等什麽都不重要,善良是人之本!」不過,也有人潑冷水,「如果是中國女孩嫁給外國人,肯定會被說是拜金、貪圖綠卡,然後各種咒罵!」

▲迪芬妮說,村民都很熱情,這裡的飯菜她也很喜歡。(圖/天中晚報)

▲農村小夥子娶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了小9歲的美國女孩,一家3口幸福美滿。(圖/天中晚報)

獲得了迪芬妮遠在大洋彼岸的家人的認同,2008年7月,蔡小華帶著迪芬妮回家舉辦了婚禮,附近十里八村的鄉親們都來觀禮。迪芬妮說,「對駐馬店印象很好,更喜歡優美的梁祝傳說,我們要將這段跨國現代版梁祝演繹得更好。嫁到梁祝鎮,華是梁山伯,我是祝英台!」

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

▲農村小夥子娶了小9歲的美國女孩,一家3口幸福美滿。(圖/天中晚報)

根據《天中晚報》報導,蔡小華因為母親在他小時候就離開家,幾個妹妹要上學,他為了替父親分憂,初中沒上完就外出打工。2007年6月,蔡小華幾經周折,在廣州市廣園東碧桂園中英文學校找到一份保安工作。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大生裸貸外流影片害羞撥毛

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

▲▼農村小夥子娶了小9歲的美國女孩,一家3口幸福美滿。(圖/天中晚報)

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

環時:中國空軍必要時將飛越台灣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而迪芬妮畢業於美國紐澤西大學,母親是大學教授,父親在供電部門上班,她因為嚮往中國文化,2007年9月應聘到廣州做外教。當時26歲的迪芬妮,隻身一人,看到蔡小華對老師、同學都面帶微笑,覺得他很友好。





陸戰機塗改編號?鄉民:學學國軍

▲▼蔡小華與迪芬妮有一個可愛的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女兒。(圖/天中晚報)



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

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壞掉」

古墓挖出牛肉湯?專家:是地下水

單身

西洋情人節

魯蛇中千萬:希望有女朋友!

陸轟-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



河南駐馬店市汝南縣梁祝鎮小蔡莊村村民蔡小華,在廣州一所學校擔任保安,認識了美國教師迪芬妮,兩人經常聊天、上街和吃飯,不知不覺有了感情。8年前的婚禮上,迪芬妮對鄉親說,「嫁到梁祝鎮,華是梁山伯,我是祝英台!」而如今,他們已經有了一個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漂亮的女兒,一家人幸福美滿。

13歲女被逼賣淫嫖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客忍不住報警

蘇-35助陸作戰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水準領先鄰國半代



蔡小華與迪芬妮經常聊天、上街和吃飯,不知不覺有了感情。雖然語言不通,但他們都勤奮地學習對方的語言,並透過手語或畫畫表達感情。經過深入交往,迪芬妮覺得蔡小華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而蔡小華父親表示,家裡窮,孩子又沒什麽文化,本來很擔心婚事,結果沒想到兒子娶了一個美國女孩。「我兒子從小就善良、懂事,好人總會有好報。」

小三元配一起跳樓!人夫先救「她」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