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高雄情人節餐廳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金雞年開始,券商公會為加強推廣權證商品,於2月13日舉辦「媒體記者權證推廣教育暨聯誼活動」,由秘書長莊太平親自主持,邀請本公會新金融商品召集人白清圳副總簡報「105 年權證市況及券商公會行銷活動概況」,希望藉由新聞媒體及權證發行證券商的雙向交流,加強意見溝通,期望藉由媒體的報導,讓民眾更加瞭解權證商品。

權證為連結股票的衍生性商品,權證與現股關係密切。過去一年,受到股票市場成交量萎縮的影響,權證的交易情形也出現衰退狀況,105 年權證日均量為 22.71 億元、占大盤交易量比重為 2.26%;較前 (104) 年權證日均量的 32.85 億元、占大盤交易量的 2.83%,無論在絕對金額或相對大盤占比,都跟股市成交量一樣出現衰退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不過,去年權證交易人數仍然超過 9 萬人,表示權證這種金融商品仍受到投資人的重視,權證像期貨可以多空交易,對現貨及衍生性商品市場,不論在價格發現及流動性上都有所貢獻,利用權證交易使投資組合更多元化,也更多樣性,將是未來趨勢。

展望新的一年,現行稅費制度對權證發行商仍是很沉重的負擔,公會會繼續提出建言給主管機關及周邊單位參考,同時也會結合權證發行商的力量,更努力行銷推廣權證商品,希望透過大家一同努力打拼,讓投資大眾更加瞭解權證商品,並加入投資行列,使今年權證交易金額及占比都能更進一步大幅提升。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臺北訊】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2017情人節禮物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去年券商公會除了延續在公車、捷運等戶外媒體刊登大型廣告提升商品印象外,也持續透過網路、電視、廣播以及平面媒體的教學及素人經驗分享,來傳達權證投資的正確觀念與心法。此外,為傳達投資財富也要投資健康的幸福概念,連續三年舉辦權證路跑活動,去年權證投資嘉年華路跑吸引了 8,000 人參與。

券商公會表示,權證市場已較過去熱絡,除了主管機關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外,也歸功於各發行券商在造市報價上的努力,讓市場趨向健全;而券商公會近年更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透過多元的行銷活動提升權證商品的能見度,不但行銷方式吸睛,更能讓民眾進一步了解商品特性,是權證市場近年大幅成長的重要推手。

情人節禮品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台股高檔震盪投

情人節禮物排行

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