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去年發生一連串的上市櫃公司出包,其中包括兆豐金遭美重罰、樂陞公開收購破局以及興航無預期解散等,導致公司獨立董事的「危機意識」提高;產險公司表示,董監事執業風險提高,投資人求償意識高漲,董監事責任險投保率逐年攀升,去年整體業界投保件數與保費收入,都有年增5%與11%。

國泰產險表示,董監事責任險比較常見的理賠案件,包括財報誤植、不當僱佣行為(例如不當解僱)等不當管理行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為,而去年兆豐與樂陞等新聞事件發酵,詢問董監事責任險相關內容,確實較以往提高,預估將會刺激董監責任險未來的投保率。

2017情人節玫瑰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針對董監事責任險所承保的內容,華南產險表示,包括當董監事及重要職員在保險期間內,執行有關經營、管理或監督公司業務的職責時,因不當管理行為,如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誤導性陳述等,造成公司虧損、股價下跌等情況時,使第三人蒙受損害而遭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公司理賠所產生的法律訴訟、抗辯費用、和解及判決金額的損失,董監事責任險保額即為保單最高賠付上限。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據證交所統計,統計至去年12月初,上市櫃公司

情人送禮排行榜

公告獨立董事辭任比數達47筆,超越前年的40筆,創歷年來新高紀錄,公司出包消息頻傳,獨董出現「請辭潮」;外界分析,許多獨董擔心自己須負起公司經營不善的連帶責任,因此抱持著「先辭再說」的想法。

▲樂陞、兆豐案讓上市櫃公司董監事責任,成為市場討論的話題。(圖/資料照)

辭職好難說?網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2017情人節商品



7年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中油:20日起汽、柴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油各降0.1元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而隨著董監事執業風險提高,投資人求償意識高漲,也連帶董監事責任險的投保率。國泰產險表示,在兆豐與樂陞新聞事件發酵下,詢問董監事責任險相關內容,確實較以往提高。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