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刺殺金正男印尼女演

台北情人手鍊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母親生日禮物建議

過北韓電影



崩潰!看新聞驚覺性

客製化對鍊項鍊

感妓女是老婆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出訪菲律賓,與總統杜特蒂簽署了5年1兆日圓(約合新台幣2800億)的投資計畫,涉及的層面包括基礎建設、海事安全、交通建設、農業貿易、中小企業等領域,希望藉由強化與菲律賓合作,加強在亞太地區主導性的角色。杜特蒂也為了展現對安倍的信賴,特地安排在私宅進行接待。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安倍晉三訪問菲律賓,還參觀了杜特蒂總統私宅的房間。(圖/翻攝自總統特助Christopher Bong Go臉書。)

公司大規模離職竟與薪水太高有關

美航母南海巡航中國枕戈以待!

金對鍊對戒



安倍12日抵達菲律賓後,隨即與杜特蒂展開峰會,在會後記者會中,日方宣布未來五年將在菲律賓進行1兆日圓的投資計畫,並提供菲國高速快艇及6億日圓的無償資金協助沿岸警備隊人才培育等,讓菲律賓在南海有能力因應中國公務船

情人對戒品牌





金正男案首記者

情侶對戒品牌

會全球通緝7人

安倍是杜特蒂當選總統之後,首位訪問菲律賓的外國元首,這次也是兩人第三度會面,杜特蒂為了展現友誼與互信,13日還特地安排在家鄉納卯市(Davao)的私宅接待他。由於杜特蒂一改過去菲律賓親美的立場,傾向與中俄友好,所以安倍這次的訪問,特別受到外界關注。

情人對戒 手指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19歲記者「這一問」讓川普大讚

安倍在菲律賓的訪問為期兩天,接下來將從馬尼拉啟程前往澳洲進行下一個出訪行程,接著陸續訪問印尼、越南。

100kg男不爽被絆倒1腳踩死女童

板橋情人節大餐



暗殺金正男北韓嫌傳是毒物專家

天生近視!他看見後甜笑融化人心

刺殺金正男..是「日本人」委託?

安倍在記者會中表示,日菲是有共同價值與戰略利益的夥伴,雙方會攜手維護區域的安定與和平;雙方也再次確認以國際法和平解決南海問題紛爭的重要性。杜特蒂則表示菲律賓支持日本的態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純銀對鍊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