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另針對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外傳可能會選2020年總統,郝龍斌表示,江是不錯的人選,任何有志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只要能贏,且認同黨念,他都支持;吳敦義則說,「不要這些猜測,好不好,謝謝」。

情人對鍊品牌

(林彤/綜合報導)

吳敦義也說,有人邀請馬英九出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席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馬禮貌性出席,不是什麼特別敏感的事情,大家都是黨內同志。針對何時成立辦公室,吳表示會在思考,「當然也會邀請他(馬英九)」。

國民黨魁之爭即將展開,在各競選人辦公室成立之際,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最支持郝龍斌。對此,郝19日回應,「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聯想」;參選人之一前副總統吳敦義說,馬有一定的高度,毫無疑問現在不會支持特定人選。

提到馬英九,媒體追問郝龍

結婚對戒哪裡買

台中串珠材料行

斌是否希望馬唯一支持他,郝強調,馬已經發表聲明,只要有參選人邀請他,他都會參加。此外,對於外傳目前馬最支持郝,郝表示高興,但盼不要有太多聯想。

郝龍斌出席國民黨士林區黨部黨員生日會,被媒體問到,有關20日郝競選黨主席辦公室茶會,郝表示,他很感謝馬安排時間參加,他邀請很多朋友,很感謝他們明天都會前來。

【藍黨魁之爭】討論遊戲規則怎麼玩吳敦義派「換柱大將」出席

對鍊刻字方式

情人手鍊 台中

對戒刻字範例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串珠材料包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