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花蓮火車站725坪土地公開標售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記者王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兆麟/花蓮報導

市長魏嘉賢致詞時表示,感謝本次勝會花蓮遠百的鼎力相助,也感謝現場各級長官以及多位民意代表平時為花蓮市民的付出,新的ㄧ年會繼續為花蓮市政取更多更好的建設,讓鄉親朋友繼續享有舒適、溫暖的生活環境;由於這幾天寒流來襲,請鄉親朋友對於家中長輩與自身的健康要格外重視;隨後魏嘉賢主持第一階段的猜燈謎活動,現場無論男女老少都踴躍搶答,現場歡笑聲不斷。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本次活動的重要推手花蓮遠百店長黃友誠致詞時表示,希望物來能有更多機會與市公所合作,讓有能力的企業可以回饋鄉里,共同為花蓮市民來打拼。現場還有花

串珠作法圖下載

蓮縣長傅崑萁的秘書柏江生、立委服務處代表、花蓮市民代表;客家諮詢委員會榮譽主委等、以及相關里長等多位貴賓到場與鄉親朋友同樂,氣氛熱鬧愉快。

晚會表演節目精彩萬分,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三段的表演都讓台下的民眾與貴賓都不禁跟著哼唱,彷彿一場戶外美聲KTV;由主安里蓮安關愛協會所帶來的太鼓表演氣勢十足,寒冬夜裡聽來頓感熱血沸騰;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小朋友們的表演更是精采,鑄強國小箏樂社的古箏表演讓人聽得如癡如醉,餘音泠泠不絕;最後還有華大附小的扯鈴表演,展現許多高難度的技巧讓現場鄉親與貴賓看的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晚會活動開始之前,許多民眾已陸續抵達會場,享用由民生社區發展協會提供的「

情人對鍊品牌

養生五行湯圓」,配上熱呼呼的紅豆湯,讓現場貴賓與鄉親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廣場旁,聚集了數百位熱情的民眾,等著

台中情侶裝哪裡買

領取由魏嘉賢與遠百黃店長親自致贈的「新春鳳凰燈籠」,熱情的民眾搶著與魏嘉賢合影留念,開心地帶著由花蓮遠百提供的燈籠回家,歡度溫馨的元宵佳節。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送對戒的意義



▲花蓮「洄瀾元宵踏歌聲」晚會,2/10日晚間7點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和平廣場熱鬧展開。(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由花蓮市公所主辦的「洄瀾元宵踏歌聲」晚會,10日晚間7點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和平廣場熱鬧

對戒刻字英文

展開;活動由花蓮遠東百貨公司協助辦理,不僅提供場地、舞台的空間,更熱情贊助猜燈謎活動的獎品以及所有民眾最期盼的「新春鳳凰燈龍」,吸引近千位的花蓮鄉親朋友前來,感受象徵農曆年節元宵盛會。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串珠教學表格



結婚對戒價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