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男去年12月闖入江蕙住宅,痛毆其胞弟還持刀要搶劫。(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攝)





起訴指出,陳金標2016年9月間曾在該社區擔任清潔工,知悉江蕙一家進而窺視其財產,且利用熟悉社區地緣位置及門禁管制狀況,事先準備西瓜刀、刀子,塑膠繩、螺絲起子、拔釘器等工具,並穿著類似保全服裝,頭戴鴨舌帽與口罩,於同年12月18日晚間攔了一輛計程車後,佯裝保全要求江蕙胞弟開門,進入屋內後便大喊「搶劫!」同時拿西瓜刀敲擊江弟頭部濺血,將其拖至廚房,尖叫聲引來江蕙及菲傭注意,眾人開始扭打,現場一片混亂,陳男眼見事跡敗露,只帶了西瓜刀就逃走。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檢方表示,當時歹徒戴口罩,且場面一片混亂,再加上指認照片上陳男滿頭銀灰髮,與案發時的黑髮差很多,江蕙等人無法確定對方樣貌,所幸經鑑定報告顯示,案發現場餐桌上、社區電梯地板及計程車右後座椅等處,皆驗出與陳男相同之DNA,這也是陳男遭羈押之關鍵,否則關鍵西瓜刀已遭陳男丟棄。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加重強盜未遂、傷害及侵入住宅罪將其起訴。

純銀手環 男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知名歌手江蕙住處「楓丹白露」去年12月遭闖入,其胞弟被58歲陳金標毆打濺血,檢方依強盜未遂等罪聲請羈押獲准。士林地檢署偵結,檢方透露,陳男被羈押的關鍵就是自案發現場、電梯地板及計程車後座所採集的血液DNA,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今依加重強盜、傷害及侵入住宅罪將其起訴,並建請法官從一重論處。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925純銀飾品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925純銀串珠配件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訂92個蛋糕低價轉售業者求償60萬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少年無照撞保時捷法院認證賠41萬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結婚紀念日禮物



▼陳男曾在該社區擔任清潔工,熟知位置及門禁管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逆向衝秀朗橋!女珠寶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商賓士撞小黃

陳男落網後否認犯行,稱因為曾在社區待任清潔工,大家都認識他,不可能去搶劫;他還辯稱,「江弟曾經有打過我的頭,頭腦不清楚警方證物移花接木,找我當替死鬼」等語。謝姓計程車司機則證稱,他不認識陳男,只知道對方有戴口罩,背包的東西有發出「噹噹」的聲音,且下車後右後座、左右手把都有血跡。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