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個健忘村的概念性很強,一看到片名就不知不覺的被吸引,但是看了電影之後,就是一個創意很強的導演,完整執行的所有想像力的創意,但劇本力太弱,觀眾看電影是看一個故事,而不是看零散的創意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整部電影由超級專業的台灣一流演員支撐,花了這麼龐大的資金,看完感受相當可惜,難得能有這麼大筆資金到台灣來,這麼整齊的演員陣容,台灣電影真的要加油。

▲大陸來的騙子王千源拿了忘憂帽給村民帶,自己當村長.

一次學

純銀串珠手鍊

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英文名稱: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發行公司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純銀飾品品牌

:牽猴子

語言:國語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劇情大綱

導演:《總舖師》陳玉勳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2017,春節賀歲,旺了真好!

片長:1時56分

2017年3月十大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專輯期待度排行榜

瘋電影/沈默信仰能解決問題也能製造..

瘋言瘋語: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Mr.Children《向西向東》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台灣舒淇讓大家忘了她的缺陷當上了村長.

國家:台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上映日期:2017-01-26

劇情零散沒有中心思想,整部片就因為健忘,所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忘了,愛情沒了,親情淡了,保護鄉村的人性沒了,大家全都傻傻的,這樣要撐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劇情,把最可愛的林美秀變成了兇惡土匪,很努力地想要理解導演可能寓意深遠,卻看不懂所言何物,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忽略了電影就是講一個故事的本質之後,看完真希望也能帶一下那頂忘憂,忘了這件事,還是記得總鋪師的好吧!

把這部片當作賀歲片看,大概就可以接受了,賀歲片都是大堆頭演員,演一些不太重要的腳色,重點是露臉,若是以這樣角度去思考,就可以接受這打發時間的兩小時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文/賴賴

裝暖男其實是個騙子的星座男

瘋電影/分裂人體可因不同人格產生不..

為愛願意當好女人星座排行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小沢

純銀價格查詢

健二輕快曲 吉田羊哼唱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健忘村》,二度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磐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香港來的奸商曾志偉想當皇帝還想吞掉健忘村.

片名:健忘村

演員:舒淇、張孝全、王千源、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

類型:劇情、喜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