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刀劍神域現場劃位送限量明信片

射擊類遊戲的名作品相當多,過去玩家間對於到底用主機控制器比較強還是鍵盤滑鼠比較強一直沒個定論,控制器派認為只要多練就行,鍵鼠派則認為贏在先天的物理優勢。而完全是PVP取向的《鬥陣特攻》也正式讓這個問題浮上檯面,《鬥陣特攻》製作總監Jeff Kaplan在官方論壇的發言,可以看出開發團隊也確實認為鍵鼠的優勢過大。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而這篇留言自然引發了玩家相當大量的討論,《鬥陣特攻》製作總監Jeff Kaplan出面回應這個問題時給出明確回覆,表示:「《鬥陣特攻》開發團隊反對在家用主機上使用鍵盤與滑鼠。我們已經把關於使用鍵鼠的問題反應給第一方的主機製造商,我們會繼續與他們溝通,到底是『全面禁止鍵鼠』或是『全面開放並且讓玩家更簡單的接上鍵鼠』二選一,我也鼓勵你們可以和主機商反應這個問題。」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玩家「lepistole」在暴雪的官方論壇上詢問官方對於用鍵盤、滑鼠來玩家機版《鬥陣特攻》的立場,玩家表示自己是已經在遊戲中投入上千小時的玩家,並且也和許多玩家討論過,確定目前在天梯榜上有高積分的絕大多數都是使用鍵盤與滑鼠的玩家。並認為這個已經對控制器玩家不公平,自己也已經放棄了家機版跑去玩PC版。同時這位玩家也說:「如果你們認為用鍵盤跟滑鼠是作弊,請保護使用控制器的玩家,如果沒辦法,我提議用家機版來辦比賽,大概有一堆「菁英玩家」會被刷掉。」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寶可夢GO》最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紅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浪漫情人節餐廳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遊戲網站挑戰「

情人節景點 台中

胸部的誘惑」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