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郭書瑤戲裡戲外的媽媽一個戲劇化、一個超溫和

2017情人節限量產品

。(圖/晴天影像提供)





講起緬甸華僑的媽媽,瑤瑤用「很猛」形容,「她小時候很辛苦,都要背著我舅舅走一兩個小時爬一座山去上學。她又很愛漂亮,穿那種玻璃高跟鞋走,結果鞋跟卡在火車鐵軌上!她就趕快把鞋子脫了趕快跑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T.O.P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記者林映妤/專訪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西洋情人節祝福的話



▲瑤瑤笑說媽媽人跟故事都超級離奇。(圖/晴

高雄情人節餐廳

天影像提供)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因為瑤瑤的爸爸在她16歲時就因心肌梗塞過世,此後她就跟媽媽、弟妹互相扶持,高中她出外打工撐家計,相當早就出社會。也因如此她獨立又懂事,很多事總第一個先想到家人,「我跟電影裡的小虎其實很像,以前眼中只有錢,只想著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但是我現在想想,以前那麼想換房子,可是我家明明就很夠了,應該要花更多時間陪家人。」



畢竟長姊如母,瑤瑤笑說自己有時比媽媽更像媽媽,「我跟我媽比起來比較嚴格,比較愛管,我媽屬於放任式教育。」她愛叮囑弟妹何時回家?在

2017情人節小禮物

做什麼?也會負擔他們的學費,反而有時媽媽反過來跟她要錢,「我弟不要我幫他出學費,我想說我這個姊姊賺錢都沒人要花是怎樣!只有我媽會跟我要錢,她會說我要繳健保了~我要繳勞保了~就跟我拿。」嘴上虧媽,但其實她超樂於把錢給家人花,可說這是瑤瑤努力工作的最大動力。

快樂情人節



她笑說媽媽不只有很多離奇故事,人也很特殊,「我覺得她雖然放任,但其實對我們很有方法。像有一陣子我妹交友都比較神秘,過年說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我媽就會說帶同學來家裡打麻將啊,藉機讓我妹帶朋友回來,這樣她就可以看到她都交什麼樣的朋友,而且她也不會特別禁止小孩子玩麻將。」

媽媽性格聰明溫柔,瑤瑤坦言根本無法跟媽媽吵起來,「如果她生氣我們就都不講話啊,也不會跟她有衝突。」母女感情沒電影那麼戲劇化。反倒是她跟片中媽媽楊貴媚演甩巴掌戲,「媚姊一打,我立刻落淚,心裡馬上覺得很難過,她氣場太強大了!」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郭書瑤(瑤瑤)在新片《西城童話》裡跟金馬影后楊貴媚互飆演技,母女爭執、甩巴掌、淚擁對方等對手戲都演到令人揪心。她接受《ET看電影》專訪,除了談如何跟楊貴媚對戲,也透露私下跟媽媽的相處,瑤瑤笑說:「我媽媽就是一個傳奇人物,不對,是離奇!」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郭書瑤嘴上虧媽,其實超愛把錢給家人花。(圖/晴天影像提供)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張立東玩遊戲

情人節卡片設計

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賢生氣了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