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至於黨淪落至當前的窘境,洪秀柱說,應該去思考背後的原因,黨是否失去了中心思想與理念?國民黨是一個充滿熱情、熱血並有奮鬥理想的政黨,走到今日是否失去了理想與核心價值?因此她上任後特別強調要找回黨格、黨魂,除了將重新訓練黨工幹部外,也到處設立孫文學院,希望宣揚黨的理念,不要遺忘孫中山先生創立國民黨及中華民國的艱辛過程、理想抱負及目標,如何讓三民主義在新的時代中呈現出新的面貌,落實在生活中,這都是黨應該去闡釋說明的。





而身為黨主席,洪秀柱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辦一場大家絕對認同的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希望各陣營都能參與選務規劃,在公平的舞台上,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展現民主風範,摒除過往被人所詬病的國民黨選舉的弊端,重新樹立良好的風範,期盼透過嘉年華式的選舉,選出理想的優秀人才,帶領國民黨往前走。

為了重振國民黨士氣,洪秀柱強調,最重要的是共同找回中心思想、理念、核心價值,絕不能做一個沒有靈魂的政黨,沒有靈魂的政黨是沒有存在的必要的;如何讓人民知道國民黨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政黨,對國民黨有所期待,且相信國民黨是一個無可取代的政黨,是大家一起要共同努力達成的目標。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洪秀柱期盼,不管支持任何一位候選人,「大家都是同志,千萬不要因為一場選舉而各擁其主互相攻訐,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就像星雲法師所說的三好運動,希望大家都能「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

洪秀柱中午出席新同盟會春節團拜暨聯誼活動,談到黨主席選舉時表示,由於過去歷屆主席選舉好似都在一團和氣的狀況下推出一個當然人選,所以現在大家看到這麼多人出現競爭難免感到憂心,但有這麼多同志願意在國民黨如此艱困的時刻擔此重擔,絕對是好事,應該以「辦喜事」的心情看待。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情人節花束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桃捷證實:機捷

情人節限定商品

岔界接處斷裂!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

情人節送禮

擊手親教學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2018地方選戰開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2日強調,黨的人才培育刻不容緩,2018年有從里長到縣市長的選舉,國民黨一定努力要在這次選舉獲勝,重新拿回地方政權;新的一年要揮別灰暗的去年,期許大家都能洞燭先機,迎來新希望。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八百壯士唱

情人節玫瑰

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

情人節限量產品

勸進選台南市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國民黨黨主席5強之爭開打。(圖

情人節限量商品

/合成照)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綠委怒次長捐錢

感動情人節禮物

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記者徐政璿、王子寧/台北報導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