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985年時兩伊戰爭正打得火熱烈,美國因為過度介入中東事務,造成多名美國人在黎巴嫩被親伊朗的

男友禮物排行

恐怖份子劫持作人質。雷根表面妥協,私下卻想辦法解救人質。他知道伊朗的罩門是需要武器十分孔急,因此他違反美國原則,授權對「苦大仇深」的伊朗秘密進行軍售。以交換對方釋放人質。

外媒普遍稱這個政府為「桑定政權」。1984年,奧蒂嘉贏得該國首度舉行的民選領導人選舉,當縫總統,之後,又在2006、2016年兩度當選總統 。2014年1月,尼加拉瓜國會通過憲法修正案,廢除對總統任期的限制,此舉將允許奧蒂嘉無限期連任。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1984年4月,雷根政府在尼加拉瓜港口佈雷,引發美國國會反彈。10月12日國會通過法案,禁止雷根政府繼續援助尼游反抗軍。雷根表面上答應了,但精采的故事卻在後面。

JK經濟?幼齒高中妹認「和癡漢上床」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

情侶禮物 一對

記得「愛他」

天生近視!他看見後甜笑融化人心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有趣的是,在美國主使下,中華民國也曾經援助尼游反抗軍,導致奧蒂嘉在1985年憤而跟中華民國斷交,轉而投向中共。直到女總統查莫洛(Violeta Barrios de Chamorro)上台後,1990年才跟中華民國復交至今。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當時參予伊朗軍售及援助尼游兩項作業的,是白宮助理諾斯(Oliver L. North)中校。1986年時,軍售伊朗所得的錢約4,800萬美元。 諾斯在中情局長凱西(William J. Casey)與新任國家安全顧問彭岱克(John M. Poindexter)默許下,將其中350萬美元轉交給尼游反抗軍。

男友生日禮物 diy



蔡英文總統目前乘「英捷專案」出訪中南美洲4國。其中一站是尼加拉瓜,並會晤總總總奧蒂嘉(Jose Daniel Ortega Saavedra)。被蔡總統讀美「看起來很少年」的奧蒂嘉今年71歲了,在國際新聞版面活躍近40年。 以前台媒體一直把他的名字譯為「奧蒂嘉」,包括2015年時前總統馬英九進行「久揚之旅」時那一次。



照理說,一個中美洲的社會主義政權,不大可能屢屢成為國際新聞焦點的。問題是:美國看他們不順眼。由於「桑定政權」的背後支持者是蘇聯及古巴,1980年雷根政府上台後,認為他們是「共產黨」,拒絕承認「桑定政權」

台南情人節花店

。甚至援助該國游擊隊跟政府「對著幹」,因此引爆長達10年的內戰。

1986年10月,「桑定政權」的防空飛彈擊落一架美國C-123運輸機,發現裡面裝滿要交給尼游的補給物資。轟動世界的的「伊朗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尼游(Iran-Contra) 軍售案」首度被揭開神秘面紗。接下來並引發諾斯中校在國會作證時掛滿勳章;以愛國者姿態慷慨陳詞的精采好戲。此案差點讓雷根倒台。所幸部下全力保駕,加上雷根發揮功力深厚的「鐵弗龍」不沾鍋功夫,最後總算讓他化險為夷。

但這次包括TVBS在內有幾家媒體卻把譯名變成了「奧

結婚禮物客製化

德嘉」。是記者們的神來之「德」?還是蔡政府認為新政府該有新譯名, 所以指示瓜熟「蒂」落,一心一「德」? 我意思是說,一個譯名大家沿用久了,如無必要,最好不不要隨便改,以免給媒體、給閱聽者製造困擾。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記者朱錦華/特稿

言歸正傳,奧蒂嘉總統出道很久了。 他當總統比李登輝還要早、也曾跟美國前總統雷根同時活躍在國際政治舞台上。如今雷根已經作古,李登輝也已經缷任任很久很久了, 他還在當總統! 他的「總統癮」以及受人民支持的程度,跟俄羅斯的普丁有得拚!

19歲記者「這一問」讓川普大讚

100kg男不爽被絆倒1腳踩死女童

崩潰!看新聞驚覺性感妓女是老婆

暗殺金正男北韓嫌傳是毒物專家

奧蒂嘉其實是「老革命」出身。 是尼瓜拉瓜社會主義政黨「桑定民族解放陣線」(Frente Sandinista de Liberación Nacional,FSLN)的一員。 該黨得名於該國民族英雄桑定,擁有自己的武力。經過多年武裝鬥爭後,1979年FSLN的武裝部隊進逼首都馬拿瓜,7月17日,獨裁者蘇慕薩(Anastasio Somoza Garcia)倉惶下台,20日新政府成立景,領導人奧蒂嘉出任軍政府主席。

刺殺金正男..是「日本人」委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託?

▲總統蔡英文與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圖/翻攝總統府提供影片)

公司大規模離職竟與薪水太高有關

刺殺金正男印尼女演過北韓電影





送禮物給男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