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

創意禮物 diy

物喜不以己..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總統蔡英文力推年金改革,引來軍公教反彈。曾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的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竟帶頭高喊「推翻政府」,甚至呼籲現職軍公教「能撈就撈」;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竟也贊同此說法。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國民黨「得不到就毀了你」的心態,被民眾吐口水剛好。

▲軍公教勞退休人員抗議年金改革'。(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即/

情人節女生送男生禮物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徐永明表示,年金勢必改革,獲得大多數民眾支持,但國民黨卻仍執迷不悟,想藉煽動反改革軍公教團體,拖累

婚禮小物推薦

改革時程。更可惡的是,陳庚金竟呼籲現職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並獲得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稱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徐永明痛斥,國民黨蛇鼠一窩就算了,竟向軍公教喊出「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等口號,宛如把自己當作強盜集團老大,叫小弟打劫不要手軟。國民黨人會有這種思維,雖可恥但毫不意外,過去胡志強等人就是以「黨職併公職」這種不公平制度,撈了不知多少人民的納稅錢,放進自己的口袋。這會期,「黨職併公職處理條例」一定要三讀通過。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三週年紀念禮物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徐永明說,面對國民黨這種「得不到就毀了你」的心態,我們要更堅定自身改革的決心,並盡速建立更符合公平正義的制度,人民自然會淘汰近乎瘋狂的國民黨與其只想「能混就混」的追隨者。年金改革不是階級鬥爭,公平正義不是鬥爭口號,大多數人民了解客觀的年金數字後,也都支持年金制度一定要改。若國民黨等既得利益者繼續這樣無腦煽情反動下去,最後被民眾吐口水只是剛好而已。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

情人節男生禮物

處斷裂!

八百

彰化婚禮小物哪裡買

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機捷鋼軌竟有裂縫高鐵局:保固期內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綠委怒次長捐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送男友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