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了上述的改進之外,052D型驅逐艦還換裝了新型有源相控陣雷達。同052C上的雷達相比,新型雷達的外形有了明顯的變化。該雷達對大氣層內外的目標也具有更強的探測能力,綜合能力可與美軍新型驅逐艦阿利伯克-III"型驅逐艦的艦載相控陣雷達相媲美。在配備新型雷達後,艦載的海紅旗-9導彈可以有效攔截射程2000公里內的彈道導彈。經過上述改進後,052D導彈驅逐艦的防空反導能力得到了相當程度的提高。



美國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925純銀手鍊



手鍊品牌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彈射主因曝光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

台中串珠材料行

艦更大航母

052D型有「中華神盾」艦之稱,是052型導彈驅逐艦中最新的改進型,雖然主尺度與052C型相似,但是性能有大幅度提升。052D型裝備H/PJ-38型130mm多用途艦炮。艦體舯部的鷹擊-62導彈發射裝置被取消,功能也被艦載多用途導彈垂直發射裝置所取代。該艦前後兩組垂直發射裝置共計攜帶64發導彈,除了裝備紅旗-9防空導彈外,還可裝備新一代鷹擊-18和鷹擊-62反艦導彈,用於對岸、對艦攻擊。此外,艦艉直升機庫上方的730近防高炮也被改為24聯"海紅旗-10"近防導彈。



▲▼西寧艦在青島舉行成軍典禮。(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手鍊編織法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第5艘052D型驅逐艦先前刷上舷號117。(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魔改現代艦防空反導提高5倍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根據陸媒報導,西寧艦入列命名授旗儀式在山東青島某軍港碼頭舉行,北海艦隊司令員張文旦宣讀入列命

水晶串珠教學

名命令,並授旗、頒發命名證書。

中國兵工集團

情人手鍊對鍊

「陸戰頂尖裝備」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客製化吊飾



山東艦水線以下已刷紅色底漆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情人對鍊意義



大陸軍方今天在山東青島舉辦新型飛彈驅逐艦「西寧」號(舷號117)入列命名授旗儀式,地點在北海艦隊某驅逐艦支隊軍港碼頭,代表西寧艦正式加入中共海軍服役。西寧艦是解放軍海軍服役的第5艘052D艦,也是首艘入列北海艦隊的052D艦。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

手鍊綁法圖解



日本修法無償提供東盟二手車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