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農曆春節結束,大會舉辦的小小球員教室,人數愈來愈多,今首度超過20名以上的小朋友,在台北小巨蛋造價逾百萬的中央球場,參與練習迷你網球,場面熱鬧有趣。小朋友玩得開心,反倒是內斂的李亞軒顯得害羞,她說:「我是小二時、差不多10歲開始打球,跟他們6、7歲時一樣,都只玩網球而已,希望這些小朋友在這個階段,多玩網球,多體會樂趣,不要開始就有壓力。」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

純銀串珠

打線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經典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2017WTA臺灣公開賽總獎金25萬美元,賽事設有鷹眼回放系統。本屆賽事由台北W Hotel、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觀光局、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iRoo、HOII、台灣電力公司、台灣啤酒、長庚紀念醫院、王朝大酒店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WTA臺灣公開賽今(3日)上午,邀請台將「W之星」李亞軒,為20多名小朋友上小小球員教室,小朋友精力十足,讓連續教了30分鐘的李亞軒狂冒汗,打趣說:「我輸了!」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打序出爐

李亞軒最後選出7歲小女生Janice為今日MVP,大讚Janice揮拍很順暢、人又可愛。7歲的Janice已玩了兩年網球,問她要不當網球選手,她開心點頭說:「嗯!」Janice媽媽透露,其實她們全家、包括5歲妹妹也都有打網球,最早是他們夫妻迷上網球,晚上都跑去打球,「現在兩個女兒也都能一起玩網球,很棒,我覺得網球這樣跑來跑去,可以更增加他們的專注度,對小孩子很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補強玩

2歲生日禮物建議

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李亞軒出席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小小球員教室。(圖/台灣公開賽提供,下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