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用過由國際巨星莎莉賽隆代言的香水Dior J'adore,就一定會被它迷人的香氛所迷惑,這款香水還榮登2015年女性香水銷售NO.1,可見女性對她的迷醉。J'adore香氛是經典性感的花束香調,每個香氛細節皆是優雅完美,前調為隱約的依蘭香氣所呈現的魅惑花香;中調則是浪漫高雅的大馬士革玫瑰,充滿令人無法抵擋的醉人魅力。然而嗅覺靈敏的網友,赫然發現最近新上市的Elastine大馬士革玫瑰香味洗髮精,簡直就是Dior J'adore香氛!除了大讚極其近似的香氛根本94狂外,更欣喜可以天天使用也不心疼了!

這款Elastine Perfume Kiss the rose大馬士革玫瑰香味洗髮精,能使香氣更豐富、讓殘香更持久,並利用4種黃金油賦予髮絲營養與光澤。據說女生使用後容易吸引男性的好感與注意,讓男生頻頻回頭的機率up up!過完農曆春節後,緊接著就是對男性女性都很重要的2月14西洋情人節,不管妳的另一半出現了沒,在這甜蜜的季節裡,隨時隨地都可能製造出戀愛氛圍,讓自己的身上充滿香氣、留給他人舒適迷人的香氛感受,都能讓妳在愛情與人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際關係上大大加分哦!

▲全新上市的 Elastine 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水洗髮精,讓女孩每天在洗髮時,既能呵護秀髮,又能感受到香水般的淡淡髮香。(圖/記者黃克翔攝)

Elastine洗髮精+護髮精華,不僅能讓妳在洗髮與護髮時能呵護秀髮,又能隨時感受到香水般的淡淡髮香。下次走在路上,請用力感受一下周圍驚豔的神情與男士頻頻回頭的眼光吧!

▲記者循線找到這款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洗髮精。(左圖/資料照。右圖/翻攝自Dior官網)

▲根據英國研究顯示,真正足以刺激男性雄性激素暴增,讓異性忍不住想要靠近妳的,是以女性的「髮香區」,這也是決定女性桃花指數的一級戰區。(圖/記者黃克翔攝)

「1個動作」讓妳從網路爆紅到街頭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若想更加提升香氛魅

紀念日禮物推薦

力,洗髮後還可搭配Elastine Bio 3合一空氣感護髮精華,這款以黃金比例打造、融合三種劑型優點的護髮精華,能幫助撫平毛躁髮絲,呵護受損髮絲、賦予秀髮水潤光澤,並散發迷人香氣。



5百元換雞塊麥當勞「點點卡」被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媽媽



▲搭配 Elastine Bio 3合一空氣感護髮精華,有梨花,紫蘿蘭,粉蒼蘭 3 種不同香味,只要洗潤髮後,或出門前、造型前輕護髮尾,讓妳秀髮美麗更持久。(圖/業者提供)

路易莎換奶爆爭議味全回應了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根據英國研究顯示,男性生物本能上會受到雌性散發出來的氣味吸引,進而對異性產生好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20張西堤牛排免費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餐券7天限時抽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

純銀手鐲 環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

純銀戒指保養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好市多熱銷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純銀項鍊變黑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通105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