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寶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以宮城縣仙台市為背景的聲優組合「Wake up,Girls!」,今(2/4)日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2017 in 台灣」特別舞台活動,聲優們除了透過特製的影片宣傳宮城縣的風水好景外,也在為粉絲們帶來六首精彩的歌唱表演,讓全場整個嗨翻天。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為了這次的活動,她們帶來了包括「タチアガレ」、「7 Girls War」等 6 首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們情緒瞬間嗨到最高,也有不少粉絲展現了標準的打CALL絕活,讓台上的成員們都驚訝的說:「就像在日本表演時一樣」,而最後則用「極上Smile」,為表演劃下句點。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另外,關於「Wake up,Girls!」介紹宮城縣魅力的完整版影片,將會陸續在日本東北觀光網站「NEFT」公開。因為這次活動而想去宮城縣,或是最近有要去宮城縣旅遊的朋友,不仿可以去網站上看看詳細的資訊。

▲成員們位粉絲準備的小禮物。(圖/記者羅仁豪攝)



刀劍神域現場劃位送限量明信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遊戲網站挑戰「胸

純銀手鐲 環

部的誘惑」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由左而右依序為高木美佑(飾:岡本未夕)、山下七海(飾:久海菜菜美)、田中美海(飾:片山石波)、吉岡茉祐(飾:島田真夢)、永野愛理(飾:林田藍里)、奧野香耶(飾:菊間夏夜)、青山吉能(飾:七瀨佳乃)。(圖/記者羅仁豪攝)

開場時,聲優們先為自己做自我介紹,也對在現場還不認識「WUG」的人介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紹WUG的由來,隨後也用為了今天的活動特別製作的精選影片,來宣傳即將在 2 月 25 日為台灣舉辦的宮城觀光旅遊。擔任主角 島田真夢 的聲優「吉岡茉祐」表示,明明不是在日本,卻看到大家都用日文回應覺得很新鮮,其他團員們也對來機場接機的粉絲的熱情感到很感動。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925純銀串珠套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